【Y2】You are my hero(1)

短篇,小櫻井X 小二宮。

 

========================

 

「愛哭鬼…愛哭鬼…二宮是個愛哭鬼…」一群小男孩圍著正在哭泣的小身影嘲笑,地上有一張被撕壞的畫。

 

「媽媽為什麼還不來接我呢…好想要回家…」柴犬小班的小二宮不會反抗那些欺負他的小朋友們,因為反抗會被打,如果只是坐在地上掉眼淚,他們就不會動手了,但看著自己被撕碎的畫小二宮很難過,那是要送給媽媽的…。

 

「你們在幹嘛?」倉鼠大班的小櫻井好奇地探了頭,看到坐在地上哭泣的小二宮,小櫻井馬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他們在欺負人!

 

地上那團微微抽動的淺黃色身影好可愛,媽媽說有人被欺負了要幫忙,正義感爆棚的小櫻井走過去推開那些圍住小二宮的孩子們,兇惡地說:「你們怎麼可以欺負人,我要告訴老師!」

 

孩子們一哄而散,剩下因為小櫻井英勇的行為而停止哭泣的小二宮,仰著頭望著擋在自己身前小櫻井的背影,好像卡通裡的Hero唷!

 

「你還好嗎?」小櫻井轉身蹲下,幫小二宮撿起被撕碎的畫作,認真地想要把畫拼回原本的樣子。

 

「Hero好溫柔唷…」小二宮睜大眼睛看著正在排列組合的小櫻井,除了家人從來沒有對他這麼好,他不喜歡跟大家一起玩,其他的小朋友就欺負他,這個人不但沒有欺負他還幫了他,小二宮心裡更加堅定這人是Hero的想法。

 

「好像拼不回去了…對不起…」小櫻井大眼睛閃著抱歉,畫缺了一角,媽媽的手只剩一半了。

 

「沒關係…謝謝你…」小二宮知道這個人已經很努力了,媽媽有教他對於幫助自己的人要說謝謝,小二宮站起來對小櫻井鞠躬道謝。

 

小櫻井這才發現小二宮的膝蓋擦破了傷口,血慢慢地冒出來。驚慌失措的小櫻井二話不說拉著小二宮衝到保健室。

 

保健室的老師卻不在,小櫻井只能讓小二宮坐在椅子上,手忙腳亂地找到消毒用的鹽水跟棉籤,如臨大敵地看著小二宮膝上的傷口,深吸了一口氣說:「如果會痛的話,你可以咬我…」

 

小二宮沒有咬小櫻井,雖然他很痛。小二宮的Hero在幫他擦藥,電視上的Hero都是好人,所以小櫻井一定是好人,他覺得小櫻井好帥氣,他想自己願意交朋友了。

 

「我叫二宮和也,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小二宮的聲音不大,可是跟剛剛道謝的陌生不同,現在的聲音聽起來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綿綿的、香香甜甜的,小櫻井覺得這是他聽過最好吃的聲音…。

 

「當然可以,我是櫻井翔,請多多指教。」小櫻井激動地握住小二宮的手,一分心棉籤就弄疼了小二宮,可是小二宮還是笑了,笑得很開心。

 

「小和的手像漢堡肉一樣…」小櫻井不想放開小二宮的手,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手!跟妹妹的不一樣,妹妹的手雖然很細嫩,但是還是小和的手最好捏。

 

「真的嗎?小和最喜歡吃漢堡肉了…」小二宮眼睛一閃一閃的,他不知道像漢堡肉的手是好還是不好,但是他的Hero一直抓著他的手不放,應該是很喜歡吧…?

 

「小翔什麼都吃唷,最喜歡吃東西了!」小櫻井終於放開了漢堡手,媽媽說不能抓著人家不放,那是不好的行為。

 

小二宮心裡想著:「小翔什麼都吃那應該也喜歡吃漢堡肉,小翔說我的手像漢堡肉應該會想吃小和的手…」想著想著小二宮就伸出自己的手對小櫻井說:「小翔可以吃小和的手,但是不可以弄痛小和唷…」

 

「欸?」小翔疑惑地瞪大眼睛,為什麼他要吃小和的手?這麼可愛的手怎麼可以吃掉!小翔後退了幾步搖搖頭說:「吃掉了就不見了,小翔不要小和不見,所以不能吃!」

 

「是嗎?那小翔就不會喜歡小和的手了嗎?」如果他的Hero不喜歡他要怎麼辦?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的Hero,他想要他的Hero喜歡他!

 

看著急得要哭的小二宮,小櫻井牽起小二宮的手說:「牽著的話就會一直喜歡小和的手唷…」

 

「那要一直牽著小和的手唷…」小二宮也緊緊握住小櫻井的手,小櫻井的手比自己的手大,好溫暖好溫暖。

 

 

 

 

 

二宮和也坐在地板上跟屏幕上的怪獸激戰中,一陣好聞的味道傳來,接著一雙修長漂亮的手從他身後鑽出來,各抓住他一隻手握住。

 

電視傳來遊戲失敗的提示音,二宮和也炸毛地對靠在他肩上的人吼道:「櫻井翔你幹嘛!你害我死掉了!我就快要過關了你知不知道!」

 

「小和讓我不能放開你的手的!我今天都還沒握到小和的手!」縮了縮耳朵的櫻井翔掛在二宮和也肩上,心想:「小尖嗓威力不同凡響,他老了肯定要重聽!」

 

二宮和也安靜下來,整個人往後靠著櫻井翔,他的Hero還真的沒放開他的手握到現在,畢業的時候握著、就職的時候握著、開心的時候握著、難過的時候也握著、承諾的時候更是牢牢握著。

 

櫻井翔把玩著懷裡人的小手,這雙手還是跟漢堡肉一樣可愛,從小到大沒變過,祝他畢業快樂比小樹杈時很可愛、慶祝他就職舉杯時很可愛、笑得很開心被拍頭時很可愛、撫摸難過的自己的背時也很可愛、允諾他的承諾伸出無名指時更是可愛。

 

「你還要握到什麼時候?想吃我的手?」二宮和也無奈地歪頭詢問對他的手意猶未盡的人。

 

「都說了吃了就不見了,我才不會吃小和的手。」櫻井翔啄了二宮和也轉過來的臉,收緊自己的手臂在二宮和也耳邊說:「但是我想要吃小和…」

 

「いいよ…我的Hero…」二宮和也送上自己的唇,反身撲倒他的Hero…。















 
评论(8)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