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四十七)

「讓他們在樓下等等…」櫻井翔邊交代邊把二宮和也摟回懷裡,防止他再洩漏春光。

 

松本潤和黑木離開房間後,二宮和也靠在櫻井翔身上,轉頭才喊了一聲「翔桑」,後面的話全讓櫻井翔吞進嘴裡,眼睛裡閃著星星的二宮和也推著櫻井翔說:「唔…早上還不夠嗎…」

 

「永遠都不夠…」被櫻井翔直白的告白堵得垂下腦袋,二宮和也在櫻井翔胸口蹭了蹭,最後把整張臉埋住,模糊的聲音傳來:「雅紀回來了…翔桑…」

 

櫻井翔揉揉二宮和也的腦袋,「先去梳洗吧…穿件領口高點的衣服…」相葉雅紀又怎樣,有什麼事情他都會擋在他家かず面前。

 

「你不許兇他…」櫻井翔一臉要跟相葉吵架的氣場讓二宮和也先出聲警告,是他有錯在先,怎麼可以兇他竹馬。

 

「誰都不准兇你,他也別想!」櫻井翔堅持,想都別想在他面前兇他家かず,他絕對不允許!

 

 

 

 

 

相葉雅紀在櫻井翔踏進客廳時便感覺到強大的壓迫感,看著跟在櫻井翔身後不敢跟他對上視線的竹馬君,相葉雅紀在心裡嘆口氣,這人還是跟小時候一個樣,自覺理虧就心虛,他明明都還沒說話…。

 

櫻井翔擋住相葉雅紀的視線,一手把二宮和也拉到身後,他家かず是特別敏感的人,尤其對自己在乎的人,他手受傷時他家かず也心疼了好久,直到他好了他家かず才恢復,相葉雅紀如果說了什麼,他家かず會很介意。

 

「Nino,你覺得躲著就可以當事情沒發生嗎?」相葉雅紀無奈地出聲,就算有櫻井翔護著也不能逃避,那是多少條人命…。

 

「你想怎樣?」櫻井翔冷冷地回了話,相葉雅紀絕對看出來他家かず的難受,他家かず也不會逃避的人,只是在道上混誰能沒點失誤,有必要抓著這個嗎…。

 

「櫻井桑,那可是近百條人命,能不能不這麼風輕雲淡?」他很感激櫻井翔對他家竹馬好,但是酋長他們什麼錯都沒有,就這樣被屠村一條生命都沒放過,那畫面簡直人間煉獄,他難過地一週都沒能睡覺…。

 

櫻井翔嘴角勾了一下,認真地盯著相葉雅紀說:「如果連這點覺悟都沒有,你還是離小舞遠點。」說句不好聽的,光他櫻井翔一個人手上只怕就不止這數字,悲天憫人只會害死自己,他今天的地位一半是靠血堆砌起來的。

 

相葉雅紀被櫻井翔一句話嗆得一愣,還沒反應過來小舞倒先說話了,「哥,你們的世界別扯進我們!」她受夠了被自己父親和兄長影響的人生,都已經選擇逃離卻還是擺脫不了,她也看到了被屠村之後的部落,身為醫者對在自己面前消逝生命的無力感重重打擊了他們…。

 

「櫻井舞,妳這輩子也不可能擺脫掉妳的出身,如果相葉雅紀認不清這點,妳最好仔細想想妳的選擇!」對於櫻井舞,櫻井翔也沒有客氣,他跟小舞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很早之前就認清事實,出身是選不了的,早就攪混了一攤春水,別當自己是清泉,她只是比別人幸運,有夠硬的爹跟兄長罩著。

 

「翔桑!」二宮和也拉住櫻井翔,就算櫻井翔心疼他也不好說這些話,小舞認不認得清現實是一回事,相葉雅紀也不會真的為難他,沒必要為了他這樣,不要讓大家都難受。

 

「我有說錯嗎?如果沒有你一路讓人護著,他們能在非洲草原混到現在?我沒有你這麼在乎別人,就算你有注意到我也不會讓你調人去,要護一整個部落的人,拿整個相葉集團的收入去抵都不見得夠,かず你自己也很清楚吧!」

 

櫻井翔的話敲進每個人的心裡,這就是現實的殘酷,部落的人是無辜,但不是所有無辜的人都能被保護,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他櫻井翔不是慈善家,他要養多少人、判斷多少事?他必須顧全大局!

 

在一旁的松本潤卻突然出聲:「不好意思打斷一下,有些事我必須說,相葉桑你的身分因為之前松下找組織暗殺你時曝光的,這次他們會選你下手則是因為史坦桑,你應該很清楚Nino是不願把你牽扯進來的…至於小舞,不用我說妳應該也知道妳也知道妳家人在保護妳快樂生活這方面下過多少苦心,如果不是顧及你們的意願,事情可以簡單很多…」

 

上次他們倆又決定回去非洲時,櫻井翔跟二宮和也都沒有多說一句話,但人一走他們就立刻讓人注意著,他們總是尊重著身邊的人的選擇。

 

二宮和也因為小彥去了澳洲,櫻井翔正因為他跟大野智的離開忙得不可開交,這才讓對方有機可趁,也因為這樣,二宮和也後來才又回到美國,經過這事大家認清了一件事,就是寧願一起並肩作戰也不要分開單打獨鬥。

 

「相葉醬,我很抱歉…」二宮和也看著相葉雅紀道歉了,他不是為了牽扯進誰而道歉,只是單純地為了那些亡逝的生命跟相葉雅紀受到的衝擊,他很早就明白「牽扯」這兩字是毫無道理可言的,但對他而言,如何消除威脅才是最重要的。

 

「Nino,我沒怪你,只是你別老做危險的事,至少拉上櫻井桑啊!」相葉雅紀說道,心裡則想:「你跟櫻井桑聯手我比較放心,你沒注意到的他會幫你注意,再不然他也會擋在你面前,這人沒有辦法阻止沒關係,但他一定能夠保護你!」

 

櫻井翔握住二宮和也的手,眼裡的意思再明顯不過,「看看,你竹馬君都知道該帶上我,你別想自已擔著…」

 

「行了!我知道你有能力,以後讓你黏著還不行嗎?你就最好別給我受傷,不然我就往死裡整你!」二宮和也不甘示弱地回瞪了一眼,但手上卻沒使勁,安穩地享受櫻井翔傳來的溫度。

 

門外一陣騷動,跟在黑木身後的人在大家視線可及的地方放下一口箱子,黑木打開來後裡面窩著兩睡著的孩子,一個是大野智的女兒晴香醬,另一個是他們沒見過的男孩子。

 

黑木恭敬地遞上一張小卡給櫻井翔,上面寫著:「我女兒拜託你們了,佐佐木祐是我送給Nino的玩具,請他對我的未來女婿手下留情。大野智」












==============================

寫到現在才聯手,五月完結不了,字數一去不復返,再也不立flag了...。

原來這叫做印量調查

 
评论(14)
热度(102)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