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もう一度恋をして(中)

短篇,總裁S X 學生N。

=============================

「睡眠不足加上太過操勞以至於昏倒,倒下去時撞到頭有些輕微腦震盪,如果可以最好靜養一陣子,好好休息調整身體。」醫師交代完病房裡就只剩下還在吊瓶、昏睡的櫻井翔和一臉茫然的二宮和也。

 

「笨蛋!又拚過頭了!」二宮和也想起櫻井翔剛接手那段時間一股腦兒地拚死拚活,就為了讓那些不服氣的人閉嘴,也是那時候他才知道原來公司是他家的。

 

因為天生的優勢櫻井翔沒少被說閒話,好像不管多努力都沒用,「好」不是他的功勞,「壞」全是他的問題。他也曾經把挫敗難過不發一語的櫻井翔摟在懷裡輕拍,櫻井翔也為了不讓他擔心,趁他不在家時躲在陽台悶頭喝酒,卻醉得沒能來的及收拾…。

 

二宮和也握著櫻井翔的手,才看清櫻井翔的下巴又尖了些,睡夢中還輕輕皺著眉,二宮和也吻平那些皺褶,輕輕靠在櫻井翔肩頭,迷迷糊糊中感覺被人摟緊實了,好像櫻井翔以往的習慣一般…。

 

 

 

 

 

「嘖…」二宮和也睜開眼才發現他們的好朋友松本‧本大爺‧潤帶著墨鏡、衣著誇張地正站在床頭打量他們,臉上藏都藏不住的鄙視。

 

「想想下一位病人的心情行不行,要做去別的地做…」松本潤轉頭把袋子的東西一樣樣拿出,分配擺好。

 

二宮和也這才意識到松本潤在說什麼,他跟櫻井翔相擁著躺在床上,櫻井翔的手在他的上衣裡,櫻井翔的衣服則掀到脖子,他手環著櫻井翔的腰,怎麼看怎麼詭異,更別說還是在醫院的床上,正常人會照顧病人照顧到床上嗎…。

 

「潤君,你怎麼會來?」二宮和也尷尬地轉移話題,他明明沒有通知任何人,松本潤怎麼知道他們在醫院。

 

「在醫院聯絡你後,我因為等不到翔桑打給他,醫院的人跟我說的。」櫻井翔一向守時,就算偶爾因為工作耽誤也一定會先打電話告知,像這樣音訊全無的遲到超過一小時還是頭一次,也還好他撥了電話。

 

「你們怎麼回事?」松本潤總覺得二宮和也有些不對勁,看著二宮和也下床整理好自己的衣衫,聽到自己的問題後臉色便黯淡下來。

 

「我們分手了。」二宮和也沒有對上松本潤的眼睛,低著頭繞過他走到一旁,研究起松本潤帶來的食物。

 

「Excuse me?」就你們剛剛那樣,你跟我說分手了?耍我玩吧!松本‧本大爺‧潤瞪大眼睛,表露無遺的不相信。

 

「你知道他跟人相親嗎?」二宮和也拿起最大的碗,把櫻井翔喜歡吃的菜全部集中一起,轉眼功夫碗就被食物堆滿。

 

「相親?怎麼可能?」誰不知道櫻井翔心裡就只有一個叫二宮和也的小可愛,雖然背地裡管他叫小惡魔的人也不少,櫻井翔每次提起二宮和也那表情簡直讓人沒眼看。

 

「那你知道昨晚他跟誰見面了嗎?」以松本潤跟翔桑的交情說不定會知道,就算不甘心卻寧願認清事實。松本潤跟他同年紀卻因為家裡長輩的關係從小跟櫻井翔熟識,剛跟櫻井翔在一起的時候,他第一個認識櫻井翔的朋友就是松本潤,後來可能因為同歲兩人很聊得來常常聯絡,偶爾也會相約打遊戲。

 

「昨天?昨天不是小舞回來嗎?我記得他說小舞臨時跑回來,他要跟小舞吃晚飯才讓我改約今天的…」二宮和也怎麼會以為櫻井翔去相親。這兩人是發生啥事能出這種誤會?翔桑竟也沒有解釋?

 

「小舞?所以昨天公司的人看到的是小舞?小舞臨時約的話,翔桑沒有說也無妨…不對…他們幾乎都沒有遇到也沒有機會說…」二宮和也總算鬆了一口氣,知道松本潤不會騙他,所以他很害怕從松本潤口中證實翔桑是去相親,那他要怎麼辦…尤其他今天摔門離去時翔桑都沒有攔他…。

 

「Nino,就你家翔桑那個性怎麼可能背著你找別人,他才約我去挑禮物,說這陣子都沒好好陪你很過意不去,想買點東西給你當畢業禮物…」松本潤說出了櫻井翔約他的目的,不說清楚還不知道眼前這人腦洞要開到哪裡去,就當做了順水人情,這兩人雖然都聰明,但有時候反而容易想太多…。

 

「我又還沒畢業,送什麼畢業禮物…」二宮和也喃喃,但變紅的耳尖還是透漏了他的開心,松本潤瞄了一眼床上睫毛顫動的人,決定不要揭穿。

 

「不過我是有聽說他之前拒絕了一次相親,新計畫的投資者就抽身了,他最近都在忙著填補空缺的部分,今天是最後期限的樣子。」看著背對他瞬間回血的傲驕,松本潤心想:「我好人就做到底,反正這邊也有事要拜託櫻井翔…」

 

「所以才沒有回家…所以才說他很忙…所以才說要晚點談…」二宮和也連貫起櫻井翔反常的態度,自己都幹了些什麼?不但沒有察覺到他的辛苦還跟他鬧情緒,真是差勁的戀人…。

 

「你就為了這個要跟他分手?」松本潤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又不是認識一天、兩天,都這麼多年了,現在才為了這個鬧不會太晚了嗎…。

 

「也許我們需要冷靜思考,我有點不懂我們的關係…」二宮和也說出自己的想法,「最近我們常常互看不順眼,總為了小事爭吵,說話也只圍繞著生活瑣事,而且…而且…」而且他已經快要忘記櫻井翔抱著他的感覺了,這是正常情侶該有的狀態嗎…。

 

「而且?我是不覺得你倆有啥不冷靜,但是Nino…」松本潤突然毫無預兆的靠近二宮和也,二宮和也本能地往櫻井翔那邊退後了一步。

 

「恩?」二宮和也有些不解地看著松本潤,這樣的距離好有壓迫感,就算他跟松本潤感情不錯也不太能適應他如此靠近…。

 

「我說…」松本潤幾乎貼在二宮和也身上,靠著他的耳朵耳語了幾句。

 

「蛤?」二宮和也不可置信地對上松本潤的眼眸,那臉上沒半點開玩笑的樣子讓他覺得大事不妙,「朋友夫,不可戲」這句話這人有沒有學過,他怎麼可以在櫻井翔面前這麼說…。

 

「我說,歡迎你隨時找我,我對你的喜歡不比他少…」以為二宮和也沒聽清楚的松本潤乾脆大聲地重覆一次,他就不信床上那傢伙還能忍…。

 

果不其然,床上的人坐起身把二宮和也扯進他懷裡,不顧被嚇了一大跳的二宮和也,瞪著松本潤吼:「松本潤,你膽子不小!誰准你覬覦我的人了!」

 

「翔桑…」二宮和也看著櫻井翔張牙舞爪一副要把松本潤拆解撕開的氣勢,愣了幾秒才回過神說:「你醒了?」

 

「你的帳我等下再算,松本潤你什麼意思!」櫻井翔牢牢扣著懷裡的人,不弄清楚不行,他可不准任何人打他家小可愛的主意,就算是一起長大的竹馬也不行!

 

「你兇什麼…Nino說你們分手了…」松本潤一臉理所當然,不給他們點刺激就理不清兩人的關係,他可是一片苦心…。

 

「誰跟他分手,這輩子都沒這種機會,你想都別想!」櫻井翔頭一次想教訓他家小可愛,讓他亂放風聲,這種話可以隨便說嗎!

 

「為什麼不行!反正有人也常跟我發牢騷說什麼自己快要成為三十代大叔了,快要過了新鮮保質期,他家Ninomi還這麼年輕可愛,好擔心他被人拐跑…但如果是被比自己對他更好的人拐跑,他會忍痛祝他幸福,誰叫自己工作忙的時候就會不小心忽略他家Ninomi…」

 

不管眼前石化的兩個人,松本潤拿下墨鏡對著櫻井翔挑眉問道:「我很有信心自己可以比你對他更好,而且我跟他同歲還很新鮮,條件也不輸你,哪裡不行了?」

 

看著自家翔桑被松本潤的頭頭是道反擊地說不出話,二宮和也腦子一熱就擋在櫻井翔身前說:「可我只喜歡翔桑…」

 

松本潤兩手一攤:「這不就結了,搞不懂你倆好好的日子不過,學人家鬧七年之癢幹嘛…」再次戴上墨鏡,松本‧本大爺‧潤扭著身子踏出門,聰明人點到為止就夠了,剩下的他們自己會解決。

 

 

 

 

 

病房裡是一陣尷尬的靜默,兩人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一時相顧無言。

 

二宮和也起身從保溫瓶裡倒出湯品,端給櫻井翔,小小聲地說了一句:「先吃點東西吧…很燙,小心點…」聲音未落就聽到一口氣喝了一大口的櫻井翔慘呼:「哇!好燙!」

 

「我不是說了很燙嗎!我不是說了嗎!」二宮和也大聲地責備,這人要不要這麼蠢!但又心疼地趕緊倒了杯涼水給櫻井翔,盯著他喝水緩過來。

 

四目相對周圍空氣都變了,櫻井翔靠過來攬著他的後腦勺,在他唇上輕輕啄了一下,二宮和也伸手抓住櫻井翔攬著他的手,覺得鼻頭有些酸…。

 

「我以為你跟別人相親才會生氣…你那麼立派我怕自己追不上你的腳步…我不會嫌你過了保質期的…如果以後你工作很忙我就去公司陪你睡…好嗎…」二宮和也把手放在櫻井翔的心臟上,「這裡…能不能給我留一個位置…」

 

看著眼前寫著期待跟懇求的小臉,櫻井翔握住二宮和也按在自己胸口的小手,柔聲說:「讓你寂寞了是我不好…但這裡…一直只有Ninomi的位置…」

 

接住撲進懷裡的人,櫻井翔吻吻二宮和也髮頂,寵溺的笑笑說:「Ninomi,我好餓,我想先吃你…」說完便反身把二宮和也壓在身下,炙熱的目光讓二宮和也臉全紅透了…。

 

「你別鬧了…這是醫院…你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萬一有人進來怎麼辦…」二宮和也一邊緊張地躲避櫻井翔的攻擊,一邊想說服身上衝動的人。

 

櫻井翔一手把二宮和也雙手按在頭頂,一手戳揉他胸前的敏感,毫不在乎的說:「潤君沒告訴你嗎?這醫院是他的,你覺得他會讓人來打擾我們?」

 

「欸?」









 
评论(18)
热度(257)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