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三十九)

櫻井翔搖著手上的酒杯,心裡想著那個不知道在何方任性的人兒。會破壞音軌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二宮和也不想讓他們知道對話內容,但究竟是怎樣的內容會讓他家かず不惜開罪大野智、毫不猶豫地斃了史坦…。

 

「かず…除了你喜歡我之外,我竟沒辦法掌握你的一絲一毫…」櫻井翔痛苦地讓杯裡的酒精滑進喉嚨,灼燒的感覺麻痺了他的胃壁,卻壓不下心裡的苦澀,二宮和也想隱藏的事情就像未爆彈一般隨時可能炸開,極有可能炸得他粉身碎骨…。

 

「叩叩…」敲門聲輕響,櫻井翔走回辦公桌前放下酒杯,黑木正好推開門進來。

 

「櫻井桑,那邊來消息,松本桑醒過來了…」這消息讓煩悶的櫻井翔表情稍微柔和些,在讓人幾乎要悶出病來的一連串意外裡看到一線曙光…。

 

「去看看吧…」不知道他家かず得到消息了沒?生田斗真應該會告訴他吧…。

 

 

 

 

 

櫻井翔跟黑木才剛踏進屋子就聽見上面一陣物品掉落的聲響,然後是生田斗真著急的聲音說:「潤君,你沒事吧…」

 

櫻井翔跟黑木衝上樓看見縮在床角的松本潤抱著頭一臉痛苦,生田斗真正在想辦法緩解他的激動,輕聲安撫他。

 

「潤君?」櫻井翔都不知道自己這時候喊他對不對,但是他沒想到醒來之後的松本潤會是這樣的…。

 

「前輩?」松本潤還認得櫻井翔,他顫顫巍巍地從地上爬起來,搖搖晃晃地走向櫻井翔,櫻井翔立刻伸手扶住他。

 

「跟大野桑說…快離開…有人要暗算他…讓他快走…啊~~~」松本潤說得斷斷續續,扯著櫻井翔跌坐在地上,嘴裡胡亂喊著聽得櫻井翔一頭霧水,再是抱著頭痛苦地喊叫,生田斗真也過來扶助他…。

 

「潤君…你冷靜點…我知道了…我會跟智君說…你冷靜點…」櫻井翔雖然還沒弄明白,但是也知道松本潤是在擔心大野智,他抓著重點先安撫松本潤…。

 

松本潤慢慢地冷靜下來,倒在生田斗真身上大力地喘氣,生田斗真一邊拍著他的背幫他順氣,一邊小聲地對櫻井翔說:「醒來之後就是這樣,我不知道大野桑是誰,只能聯絡二宮桑…」

 

「你有跟他說了嗎?」櫻井翔指的是松本潤家裡的事,看這種狀況不知道松本潤能不能接受這打擊,但是松本集團那邊也快要壓不住了…。

 

「還沒…我不知道要怎樣開口…」靠在他身上的松本潤終於安靜下來了,生田斗真把松本潤扶到床上坐著,塞了一杯水給他,松本潤喝了一口便抱著杯子發呆。

 

 

 

 

 

「潤君…你有沒有什麼要告訴我們,除了大野桑的事…」生田斗真彎腰靠在松本潤面前,輕聲詢問他。

 

「你說有人要暗算智君是怎麼回事…」櫻井翔也靠近松本潤問道,最理想的狀況是讓松本潤說出他發生的事,但如果松本潤不願想起他不會勉強,只是至少讓他們有些方向能準備…。

 

松本潤緩緩抬起頭,視線穿過他們直直望向後方,時而露出疑惑的表情,時而瞪大眼睛,眼珠子轉了又轉,卻一直沒有說話。

 

櫻井翔跟生田斗真都沒有出聲催促,就這麼靜靜地等待著。

 

「他們想要我幫他們研發新藥,我說我沒空…第一次他們沒攔住我,後來我被暗算,只能佯裝妥協…我被關在一個房間裡研發新藥,他們用藥物控制我,有段時間我不清楚自己做了些什麼…我印象裡有個傢伙藥癮發作就會失控打人…他們就讓他們自相殘殺…後來…他們好像讓試藥的人跟我待在一塊…再後來…我記不清了…」

 

松本潤說得很輕,當初他真以為自己會就這樣被折磨死了…他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己一個人去解決這事,所以他也不指望誰會來救他,他也不希望自己給人添麻煩…。

 

「是かず在醫院急診室撿到你,那時候你只剩一口氣了…後來他把你送到這裡,再找了生田君來照顧你…但會是誰送你去的醫院?」如果是組織的人那怎麼會讓二宮和也有機可趁?如果不是組織的人那又會是誰呢?

 

「是史坦桑…」松本潤又丟出一個令人意外的消息。

 

「史坦?你的意思是他跟組織勾結?」

 

「但他的目標是大野桑!」松本潤又激動起來,他當時已經不太在意自己的生死,但是他很想把大野智有危險的訊息傳遞出去,他知道那組織對大野智很有興趣,當他看到史坦出現的時候他就知道大野智危險了…。

 

「智君沒事,但史坦死了…」難道かず是因為查到這個才會去找史坦攤牌嗎?然後逼死他嗎?但是這跟千佳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會對不起千佳呢?

 

「死了?」松本潤驚訝地看向櫻井翔,怎麼可能!那條老狐狸到底叱吒一生,怎麼就死了?

 

「かず動的手…」他真的好想把他家かず抓來好好揍一頓,把這裡弄得一團混亂然後自己一個人無消無息到底算什麼!

 

「為什麼Nino會撿到我?他在調查組織嗎?」松本潤這才串聯上二宮和也的事,如果二宮和也是去出任務,那就代表事情已經引起國際關注了…。

 

「他是去出任務…潤君…有件事我想現在告訴你比較好…」沒管一旁生田斗真擔憂的眼神和想要阻止的暗示,櫻井翔盯著松本潤說:「你的父母都遇害了…」

 

時間彷彿靜止了,房間裡安靜的能夠聽到呼吸聲…。

 

松本潤卻沒有任何反應。

 

過了近一分鐘,他們聽到松本潤異常冷靜地開口說:「果然…還是…」他們都聽出了那平靜的聲線下的傷痛,就算再有心理準備一下子也是很難接受…。

 

 

 

 

 

低著頭的松本潤漂亮睫毛眨了眨,再抬頭時已經回到了那個櫻井翔熟悉的松本潤,自信、完美、溫柔的松本潤,櫻井翔不知道是否該感激這種環境把他們的意志力磨練地猶如銅牆鐵壁,對他們來說花時間舔傷口是最沒用的選擇…。

 

「潤君…去找智君吧…」櫻井翔簡單地把松本潤推給大野智了,他終於明白了他家かず想幹嘛了,那個組織如此這般離間他們,實際上真正想對付的人是他櫻井翔!






 
评论(10)
热度(118)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