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三十五)

「翔桑,我有事跟你說…」二宮和也收起pad,沒管被晾在一旁的自家上司,拉起櫻井翔轉身就走。

 

馬汀抱胸看著櫻井翔就這樣順從被自家部下拉走,還順勢摟上了他的腰,跟盯著自己時的犀利完全不同,櫻井翔那種無奈又寵溺的眼神竟然讓他忌妒了…。

 

神樂龍平剛來的時候他曾經開玩笑地摟過他一次,這人不但當眾直接甩開他的手,冷冷一句:「別碰我!」還整整一個月沒回過他半個字。

 

他當初以為是日本人不習慣肢體接觸,後來才明白單純是神樂龍平討厭被碰觸,所以他在近身搏擊訓練時,總是講求一出手就放倒對方,最好都不要碰到彼此。

 

結果你看看,剛剛櫻井翔摟上他的時候他有點半點不願意嗎!有沒有這麼習慣成自然!先不說自己受到差別待遇打擊的小心臟,馬汀覺得自己看著長大的小可愛就這樣被別人騙走了有些不甘心…。 

 

 

 

 

 

跟自家上司分開後,二宮和也帶櫻井翔到一處外表再普通不過的房子,進去之後看著也不像有人居住,要不是廚房正在燒水,櫻井翔都要怕是二宮和也尋錯了地方。

 

樓中樓的設計從樓下可以看到二樓一大片透明玻璃窗,二宮和也隨手關掉煮沸的水,領著櫻井翔上樓。

 

隔著透明玻璃櫻井翔看到裡面擺著一堆複雜的儀器,而床上躺著的不是別人,正是失聯了好一陣子的松本潤。

 

驚訝地睜大眼睛,櫻井翔驚呼:「潤君!」轉頭詢問二宮和也:「かず,怎麼回事?」

 

「我看見他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子了…翔桑…ごめん…」二宮和也有些抱歉,潤君是他家翔桑重要的人他知道,他也不願這樣…。

 

聽到二宮和也道歉,櫻井翔伸手摟住了二宮和也,又不是他家かず的錯他幹嘛道歉…。

 

二宮和也看著玻璃窗裡的人慢慢說道:「我一個月前過來出任務,追查一件因為交易金額過於龐大的毒品交易案。還沒查到案子就先在醫院碰到被推去急救的松本桑,由於他身上沒有任何可以身分的證件,所以院方不知道該怎麼辦。手術完我就用點手段把他接走了,但是因為他一直沒有醒來過,我沒辦法知道發生什麼事…」

 

「醒來的機會大嗎…」雖然知道這樣問好像自己已經放棄了一樣,但是看這種情況櫻井翔也不敢抱太大把握…他們這種人不怕死,怕的是活著卻什麼都做不了,更何況松本潤的自尊比別人強很多,他絕對不會允許自己這樣…。

 

 

 

 

 

「他一定會醒過來的!」一句堅定的聲音讓兩人回頭,來人抱著一個箱子站在樓下抬頭對他們說,漂亮的臉上充滿憤怒。

 

「生田君?你怎麼會在這裡?」櫻井翔吃驚,生田斗真是他們大學的後輩,讀的是醫學系。當時他跟潤君兩人很要好,松本潤畢業後選擇留在他這邊,生田斗真畢業後則當起醫生。只是後來他好像因為醫療糾紛離開了醫院,他就沒再聽過潤君提過他的事了…。

 

「櫻井前輩,好久不見…是神樂桑讓我來的…」生田斗真放下手上的東西,上樓走到他們身邊。

 

「他現在是黑水的醫生…」二宮和也對櫻井翔說。

 

「神樂桑!」他的身分沒多少人知道,他怎麼就這樣告訴櫻井翔了,不要給別人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翔桑不是外人,如果你要幫潤君報仇,翔桑或者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二宮和也對生田斗真說。

 

他知道櫻井翔不是外人,別說他們本來就認識,黑水有些東西也是櫻井家提供的,他們也算是有關係的人。只是當初他答應潤君不把他在黑水這件事告訴任何人,他們可不想讓人誤會他們想介入人家組織…。

 

被神樂龍平發現他的身分是意外,神樂救了他一命,兩人也因次結識。這次是神樂龍平告訴他潤君的事情,把他找來的。

 

「你說潤君一定會醒,有把握嗎?」出聲的櫻井翔,其他的他不管,他只關心松本潤能不能醒過來,松本家現在一團亂,而唯一的繼承人卻在這裡昏迷不醒,實在不樂觀。

 

這些能在組織裡生存的醫生都與一般人格格不入,不見容於世間,卻通常有著異於常人的本事,對於醫術他不會懷疑,就是想知道生田斗真的把握從何而來。

 

生田斗真轉向玻璃窗,看著睡得平靜的人說:「最近他各項反應都比之前進步了,他昏迷是因為身體受到藥物控制失去平衡,只要小心除掉他身體裡的毒性他就可以恢復,之前的外傷和藥物都未造成他腦部受損所以不用擔心,只要醒來之後會需要一些時間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不過根據之前的經驗,我擔心他會不會不記得發生事情的那段…」二宮和也有些擔憂,既然都被藥物控制了只怕會有段不清楚的記憶…。

 

「這要等潤君醒來才知道…」生田斗真回道,人本來就是成分複雜的生物,有些事學理上說不準,任何推測都有可能被打破…。

 

 

 

 

 

「かず,為什麼不告訴我潤君在你這…」櫻井翔總算放了一半的心,這才想起二宮和也早就遇到松本潤卻沒有告訴他…。

 

「哼…為什麼要告訴你…」二宮和也扭頭往樓下走,他家翔桑還忘得真快,他們那時候應該在「冷戰」吧…而且還是他提的…。

 

「かず…」下到一樓,櫻井翔便從後頭把二宮和也扯得跌進他懷裡,等他站定又把人轉過來,盯著二宮和也的頭頂問道:「如果不是松本家的事,你還打算瞞我多久?」

 

「瞞到我高興…」二宮和也的聲音剛落,就被櫻井翔一把抱住。

 

櫻井翔揉揉二宮和也的頭髮,是不想讓他分心吧,但又知道他會擔心不好放著不管,所以就帶走照顧,他家かず總是這麼溫柔…。

 

「かず,我好喜歡你…」櫻井翔用只有二宮和也能聽到的音量在他耳邊耳語,加重手上的力道,如果可以,他會用所有方式讓他家かず知道他有多喜歡他…。

 

「翔桑,我沒辦法呼吸了…早知道就讓你憋死算了…」二宮和也看到面向他的生田斗真愣在樓梯最後三格,用一種好像明白什麼的目線盯著他們…。

 

好不容易身上的人終於放開他,二宮和也牽起櫻井翔的手對著生田斗真說:「重新介紹一下,這是我家翔桑…」






============================

來更文了,久等了。

 
评论(6)
热度(138)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