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二十九)

「かず…」櫻井翔抱緊二宮和也,沒有什麼比在這時候能聽到自己心裡的人支持自己更讓人溫暖的事了。

 

「翔桑,你要這麼做嗎?」二宮和也問道,真的這麼做能被諒解嗎?

 

「恩,這是我最後能為他做的,我不想以後後悔…」櫻井翔蹭了蹭二宮和也。

 

「我知道了,我那邊會先壓著…」二宮和也把手指插進櫻井翔頭髮裡,他想分擔櫻井翔的痛苦,不只他家翔桑想讓他幸福,他也讓他家翔桑快樂…。

 

 

 

 

 

吃過飯後二宮和也並沒有留下來,他還是要繼續工作,既然這邊要壓著,那另外一件案子就必須要有進度,不然他就沒有拖延的藉口…。

 

二宮和也窩在沙發上,打開剛才從櫻井翔那順來的信箋,在那疊信紙裡他一眼就看到這張,不一樣的材質很顯眼,櫻井翔刻意擋住更讓他好奇,到底是怎麼東西會讓他家翔桑不願讓他看到…。

 

看完之後,二宮和也有些後悔自己的好奇心,為什麼他家翔桑總要因為他而做選擇…。

 

「你不讓我看是因為不想我退縮,但是翔桑…我的出現到底打亂你多少人生計劃…」二宮和也呆坐在沙發上好一會,才慢慢起身進房…。

 

 

 

 

 

佐佐木桑的葬禮上,二宮和也沒有出現,但大野智來了。

 

千佳一臉敵意的望著大野智,他最近用了各種辦法阻止史坦桑跟她見面,轉移了史坦桑的注意力。她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局面,三兩下就被這男人破壞了…。

 

喪禮結束後,大野智被櫻井翔找去,她的心裡有些七上八下,她沒料到史坦桑跟大野智的關係。

 

她從很久以前就知道大野智,比櫻井翔大一歲的大野智常常出現在櫻井家,這對於幾乎不邀請人來家裡的櫻井翔已經是很特別的了…。

 

既然大野智都放話不會讓她得逞,以他跟櫻井翔的交情難保櫻井翔不會站在他那邊,她除了過世的爺爺外,沒什麼籌碼,只能賭櫻井翔的良心…。

 

櫻井翔已經看過爺爺留下的信,昨天晚上他找自己說會按照爺爺的遺願做,但她還是不知道櫻井翔打算怎麼做…。

 

 

 

 

 

大野智看了攤在桌上的書信,抬頭問道:「你什麼意思?你要幫她?」

 

「我不會幫她,但我必須保護她…」櫻井翔相信大野智能分辨兩者的意義不同。

 

「翔君,你知道你這樣說代表什麼嗎?」大野智雖然能理解但還是有些意外。

 

「我知道…」櫻井翔看著眼前除了他家かず之外跟他最合拍的人,沒有絲毫猶豫。

 

「既然你已經決定了,我也沒什麼好說…」他跟櫻井翔是同一類人,決定了就會執行到底,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我很抱歉…」櫻井翔破天荒的道歉了,對於大野智他一定要說這句話。

 

「Nino你預備怎麼辦?」他可不相信二宮和也會讓櫻井單打獨鬥…。

 

「我不會讓他攪和進來的…」櫻井翔若有所思地盯著桌上的書信。

 

「他什麼個性你會不清楚…」按照以往的經驗,基本這事就不可能…。

 

「我會讓他沒資格攪和進來的。」櫻井翔再次強調。

 

大野智突然覺得他有些不認識眼前這人,他起身說:「翔君,你別後悔就好…」

 

 

 

 

 

二宮和也看到倚在他家門上的大野智沒有太驚訝,只是淡淡問了句:「你把他們都放倒了?」

 

「難道你不希望我這麼做?」大野智反問。

 

二宮和也沒有回答,只是開了門先一步進了屋,大野智跟在後頭也進了屋。

 

「我沒什麼好招待…」二宮和也放了一杯水在桌上,窩到沙發裡。

 

「無所謂…」大野智簡單地打量了一下,聽說這房子是櫻井翔幫二宮和也準備的。

 

「我會盡快搬走…」反正他沒多少行李,再回去睡辦公室也不是不行。

 

「就為了他一個承諾,你就甘願如此?」不整覬覦櫻井翔的人還是二宮和也嗎?

 

「我只能答應你,我不會幫翔桑…」

 

「Nino,問題可以更簡單不是嗎?」

 

「你別逼我,我做不到…」

 

「做不到你就離開他。」

 

「大野智!」

 

「離開他還是讓他知道,你自己選一個…」

 

「你!」大野智果然拿那件事來威脅他了。

 

「你在乎自己愛的人,我也想保護我在乎的人!」

 

二宮和也把夾在書裡的信箋拿出來遞給大野智,說:「你不用這麼做,他也會如你所願的…」

 

大野智看著信箋內容,再抬頭看著二宮和也貓著背踱進房的背影,腦海裡突然浮現很多年前還很青澀的二宮和也,淚眼汪汪地站在他面前,求他幫他演戲的樣子…。

 

「二宮和也,這麼多年了…你對自己還是這麼狠…」

 

 

 

 

 

電話鈴聲響起,布團裡伸出一隻略帶顫抖的手拿過電話,放到耳邊。

 

「かず…你拿走了那張信箋是嗎…」櫻井翔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

 

「かず…你聽我說,那個…喂?かず?」

 

被切斷的電話讓櫻井翔很是著急,隨即又撥了一通,電話卻轉進語音信箱,沒有再通過…。

 

當櫻井翔衝進二宮和也住的地方時,二宮和也正揹著背包要出門。

 

「かず,你要去哪裡?」帶著鴨舌帽的二宮和也遮住了半張臉,他看不清楚二宮和也的表情。

 

「……………」

 

櫻井翔走到二宮和也面前不確定地問道:「かず,你說不會離開我的…」

 

「……………」

 

「かず…?」櫻井翔害怕了,他按住二宮和也的肩膀,又問了一聲。

 

「夠了…」二宮和也終於出聲了…。

 

「恩?」櫻井翔沒聽到二宮和也在說什麼。

 

「我說夠了!櫻井翔你有完沒完!以前是你父親,現在是你母親,既然他們都不喜歡我,你能不能別招惹我了!」

 

二宮和也衝著櫻井翔大吼,他真的受夠了!為什麼這麼辛苦!為什麼這麼困難!為什麼他們要愛得這麼良心不安!

 

看二宮和也想要奪門而出,櫻井翔一把從後面死死抱住二宮和也,急喊:「不是這樣的…かず…你給我一點時間…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把事情處理好…我不會按照我媽說的做…你相信我…かず…」

 

那張特殊的信箋不是佐佐木桑留下的,是櫻井翔的母親寫的,大致內容就是要佐佐木桑幫忙照顧櫻井翔,將來讓他跟千佳結婚之類的…。

 

二宮和也想要扳開櫻井翔扣住他的雙臂但卻扯不開,他便冷靜下來不再掙扎,靜靜地讓櫻井翔抱著他。

 

「かず…」二宮和也心裡一抽,他聽到櫻井翔哭了。

 

櫻井翔用他沒聽過的卑微語氣說:「かず…求你…你別走…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かず…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求你…」







 
评论(21)
热度(131)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