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二十六)

「如何?考慮好沒?」二宮和也抱著胸問道,昨晚勾引他家翔桑歡愛,好像有些縱慾過度,腰正在隱隱作痛,可是距離他去工作也就剩幾天,他不想浪費一分一秒,雖然他家翔桑感覺就沒有被餵飽的一天…。

 

「我知道了…」松下信助看著身邊明顯快撐不下去的兒子,也聽出眼前人不耐煩的語氣,其實想想可以繼續原本的工作已經是「特殊對待」了,他沒少從那些看守他們的人那邊聽到櫻井翔和二宮和也對待敵人的殘忍,他趕緊點頭就怕觸怒了眼前這人…。

 

二宮和也轉頭離開地牢,接著便有人過來意識松下信助跟上,有些不放心地望向自己兒子,那瞬間他就聽到前頭二宮和也的聲音飄來:「放心,會有人來照顧他。」

 

松下信助一聽趕緊跟上,有二宮和也的承諾他就不擔心了,這人雖然不按牌理出牌,但說出口的話基本都會遵守。

 

二宮和也踏進會議室,先是橫了坐在沙發上的櫻井翔一眼,然後一屁股坐到櫻井翔腿上,把整個人的力量都放到櫻井翔身上。

 

松下信助被帶到櫻井翔對面的位置坐下,桌上擺著一份合約書,但他的注意全在對面若無旁人的兩人身上,原來他們上次見面時這兩人還客氣了…。

 

「沒問題就把合約簽了。」櫻井翔一邊出聲,一邊調整二宮和也的位置,讓二宮和也的腰靠得舒服些。本來他是沒打算來簽約,是他家かず說:「你既然都決定要把一家公司交給他管,還是尊重一下比較好…」他現在才會坐在這裡。

 

松下信助仔細地一條條看過,最後才簽上名字,放下筆他起身對著櫻井翔一鞠躬說:「謝謝您的信任,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經營公司…」

 

他是心悅誠服地說出這句話,當初二宮和也跟他說過他工作沒有薪水,但他若能創造營利就全屬他,他根本沒把這句話當回事,只要是個經營者都知道這樣根本不划算,但合約裡清楚寫著所有營利都歸他,櫻井翔只掛名所有者…。

 

他還是頭一次知道會有人完全不在乎營收,但事實只是因為相葉集團的收入跟櫻井家其他事業比起來,還不到百分之一。

 

「我想請問那相葉桑呢?」他的元老闆難道沒有任何表示?怎麼說這也是他一手打出來的江山…。

 

「那是我的問題,你只要記住他已經撤出集團,我才是你的老闆就夠了…」櫻井翔忘記這人不是他調教出來的,還不熟悉他的規則,做好他該做的事就好,哪那麼多問題…。

 

「黑木,剩下的你去安排。」櫻井翔說完便抱著二宮和也起身回房,他家かず是有多累?就這麼一會的功夫竟然就窩在他懷裡睡著了…。

 

 

 

 

 

大野智出現在史坦的辦公室裡讓許多人吃驚,這人雖從來沒有表態過會不會接手史坦的事業,但史坦對他的栽培他們都很清楚,但這個深不見底的男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這裡過,大家還以為不會再見到他了。

 

大野智走進辦公室點頭打了招呼就坐到史坦對面的位置,毫不猶豫。

 

史坦靠在椅背上看著這個自己栽培出來的後生晚輩,心裡沒來由地閃過一種「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受,這個自己看著長大的孩子,不靠他一分一毫沉穩地爬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晴香醬還好嗎?」史坦想念自家孫女。

 

「恩,你知道你被FBI盯上了嗎?」大野智開門見山、直接了當問了。

 

「你是為了這事來找我?」史坦反問,他還以為這小子終於有些良心記得來看她了。

 

「你知道負責這案子的人是誰嗎?」大野智再問。

 

「恩?」這他倒是沒聽說,反正那裡面的傢伙就沒幾個正常的,怪人不少。

 

「是神樂龍平。」

 

「恩?」這次史坦提高音量,聽名字是個日本人,找了個日本人是故意的?

 

「聽說你迷上一個叫千佳的女子?」

 

「怎麼?」大野智什麼時候會關心他的私事了?即便猜到大野智的來意,他也不想透露太多。

 

「你知道她是誰嗎?」

 

「重要嗎?」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

 

「她是櫻井翔家管家的孫女…」

 

「那又如何?」千佳是很少提她自己的事,但他一直覺得無所謂。

 

「項鍊跟你有關係嗎?」

 

「你說呢?」他手上有的資源大野智大概都知道,還需要問他嗎?

 

「你別弄得我幫不了你…」

 

「你的意思是你跟那個神樂龍平認識?還是你身邊有誰認識他?」他聽出大野智的話中話。

 

「你不放棄她,大概脫不了身…」

 

「難怪FBI沒動櫻井翔…」他就一直很奇怪為什麼到現在都沒人查過櫻井翔…。

 

「是你告訴我這世界沒有絕對的黑與白…」大野智盯著眼前的人,停頓了一下又說:「但你應該更清楚如果沒有那些模糊的界線,很多事情都做不了…」

 

大野智說完便起身走出辦公室,在門口他停下腳步回頭說:「如果你改變心意了,隨時可以找我…」只有二宮和也不想要的東西,也還好二宮和也要的從沒變過,千佳他不在乎,但是海倫的父親他不能不管。

 

出了門,大野智看見倚在牆上的和服女子,鮮豔的顏色襯托出她的美麗,越耀眼的東西越是帶刺,他沒興趣沾染。

 

「我放棄了櫻井桑還不行?大野桑何必來揭我的底?」千佳平靜地吐出兩句話,以前她看過大野智在櫻井翔家出沒,這人她還是識得的。

 

「有沒有放棄你自己清楚…」大家都是聰明人,何須裝模作樣?

 

大野智經過千佳面前時,千佳說:「沒有誰可以理直氣壯糟蹋別人…」

 

「也許你說得有道理,但感情本沒有衡量的標準…」如果她是在怨懟櫻井翔當年拒絕她,那她也該要搞清楚,櫻井翔並沒有義務要接受她…。

 

「你故意要破壞我的好事是嗎…」

 

「你用項鍊引起大家注意是成功了,但只怕這之中沒一個人你惹得起…」大野智一針見血道出事實,否則她也不需要找人支持她。

 

「姑且不論其他人,你只怕連過我這關都沒機會…」大野智幾乎靠在千佳的肩頭上說出這話,然後平靜地轉身離開。

 

「為什麼?大野智竟然對她身上的香味沒有反應…」千佳頭一回覺得自己不那麼勝券在握…。

 

 

 

 

 

「もしもし…」大野智接起電話,二宮和也慵懶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大野桑,我在美國囉~~~」

 

「恩…」

 

「跟你打過招呼我就要開始工作了…」

 

「你見過佐佐木桑了嗎?」

 

「我應該說過,翔桑是我唯一的讓步吧…」






===============================
提問會留著,大家可以隨時補充~~~

想先了解大家的意願,再來研究什麼方式比較適合XD

 
评论(7)
热度(118)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