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八)

櫻井翔收起自己的情緒,拍拍二宮和也的背,抱歉地說:「かず,果咩,你生日我還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二宮和也在他懷裡搖搖頭,櫻井翔本是個很溫柔的人,個性會有這麼大的轉變也是因為當初自己的離開,每每想到這個二宮和也就很心疼…。

 

「かず,煙火要開始了…」櫻井翔收到一旁手下的暗示,他家かず喜歡看煙火也是他們以前常去祭典完的原因之一。

 

兩個人席地而坐,二宮和也整個人倚著櫻井翔,櫻井翔抓著他的雙手收在胸前,沉穩的氣息噴在二宮和也耳際,有點癢癢的。

 

二宮和也現在已經可以完全無視身後不遠處那整排的保鑣們了。說真的剛開始他很受不了這些人跟進跟出,他又不是動物園裡動物,做什麼都要被人觀賞…但人生總要有些妥協,他不想櫻井翔為難,也知道以櫻井翔的身分小心謹慎總是比較好…。

 

第一發煙火升空開始二宮和也就目不轉睛地看著,櫻井翔並沒有特別喜愛這些,但他喜歡二宮和也看著這些煙火時眼睛裡的絢爛,二宮和也認識他之後就沒有多少快樂的回憶,他是真心希望能帶給二宮和也多些快樂。

 

不意外二宮和也的眼神隨著逐漸炸開的煙火越來越驚訝,最後一發煙火在天空散開,竟是愛心形狀。櫻井翔的聲音傳進耳裡,「かず,生日快樂…」

 

「是你安排的吧…那煙火…」二宮和也有些哽咽,這傻瓜為了討他歡心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別以為他沒注意到煙火一共是六百一十七發,他不知道從其他角度看起來會怎樣,但他現在這個位置,可以看出煙火暫留的視覺效果,寫著:「かず,おたんじょうびおめでとう,あいしてる…」

 

二宮和也眼睛濕漉漉地,轉過頭伸手勾住櫻井翔脖子對著唇吻上去,怎麼辦…他好喜歡他家翔桑…好喜歡這個只對他溫柔的男人…。

 

 

 

 

 

二宮和也正在電腦前分析資料,突然黑木敲門進來。

 

「二宮桑,櫻井桑請您過去會議室一趟…」黑木躬身說道。

 

「有什麼事嗎?」明知道他不喜歡工作被打擾,是什麼要緊的事嗎?

 

「恩…有些事…」黑木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知道了…」看黑木的反應,自己還是現在就過去一趟比較好。

 

二宮和也把進度存檔,放下手邊的事情起身走向會議室。

 

櫻井翔坐在沙發上,三個背對他的身影讓他一愣,走到櫻井翔身邊才看清來人,是好久不見的松本潤、大野智的手下知念君以及…一個小女孩?

 

松本潤點頭打了招呼,知念則恭敬地行了個禮。

 

「怎麼回事?」連大野桑的人都出動了,二宮和也看著小女孩滿腹疑問…。

 

「智君的女兒…」櫻井翔出聲。

 

「蛤?」女兒?二宮和也已經很久沒這麼驚訝過了,他有沒有聽錯?

 

「大野桑結婚了?」什麼時候的事櫻井翔竟然沒說…。

 

「沒有…」櫻井翔回答。

 

「那這女孩…」從哪冒出來的?二宮和也看向櫻井翔,櫻井翔遲疑地樣子讓他知道大概不好在孩子面前說這些…。

 

「要在這裡待一段時間…」櫻井翔用眼神徵尋二宮和也意見。

 

「叫什麼?」女孩子看起來有些怕生,松本潤跟知念一左一右牽著她…。

 

「晴香醬…」

 

「多大了?」這小女孩長得跟大野智完全不像,有點混血兒的感覺。

 

「五歲…」

 

「晴香醬,這就是二宮桑…」知念君蹲下對小女孩說道,小女孩立刻盯著二宮和也看。

 

「怎麼?晴香醬知道我?」二宮和也看向晴香,他跟這女孩是第一次見面吧…。

 

「爸爸說,如果二宮桑不喜歡晴香,晴香就不能待在這裡…」小女孩稚嫩的嗓音讓二宮和也一愣。

 

「晴香醬當然可以留下來…」所以是怕櫻井翔為難嗎?讓自己來決定晴香的去留…。

 

聽到二宮和也同意,櫻井翔吩咐:「黑木,帶晴香醬到房間看看…」

 

黑木領著幾個人去了。

 

二宮和也目送他們離開後,才轉頭看向櫻井翔說:「說明一下什麼情況…」

 

「智君實家出了些事,怕孩子受影響,就放到我們這…」櫻井翔說。

 

「我是無所謂,但是我們全是男人,你要讓誰去照顧個五歲的姑娘?」二宮和也走到櫻井翔身邊,一屁股坐在他身上。

 

「知念說過兩天會接她的保母過來,在這之前知念會照顧她…」櫻井翔摟著二宮和也說道。

 

「大野桑怎麼回事?竟然有個五歲大的女兒…」二宮和也怎麼也沒明白…。

 

如果說櫻井翔是個冷漠的男人,那大野智就是個謎一般的男人,這唯一讓櫻井翔心服口服的男人就這麼蹦出個活生生的女兒是鬧哪樣…?

 

「我知道他有個女兒,但他幾乎沒提過這女孩子的事,所以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一直養在實家…」

 

「跟誰的?」

 

「這我真不清楚,智君從來沒提過…」

 

大野智不想提的事,那大概一輩子也問不出結果…。

 

「下次會不會就換松本潤冒出個兒子…」

 

「我很肯定不會…」松本潤的聲音響起,沙發上的兩人都抬起頭。

 

「先跟你們說一聲,晴香有些怕生,害怕巨大的聲響,但是個很乖的孩子,不太吵鬧,如果可以,請你們對她溫和些…」

 

二宮和也應該還好,但櫻井翔只要不笑就有些可怕,可他只對二宮和也笑…。

 

「你跟她很熟?」二宮和也問道。

 

「大野桑托我照顧過一段時間,不算陌生…」

 

「這次智君有說什麼嗎?」櫻井翔問道。他最近有點忙,直到他們到達之前他都還沒空好好問過大野智。

 

「就是拜託你們幫忙照看他女兒…」「因為我最近也實在脫不開身,我家老頭盯我盯得緊…」

 

「怎麼?連你家都有問題?」

 

「在南美的化學工廠被炸了,我在忙著追人…」

 

「怎麼回事?」

 

「擋人財路,被警告了而已…」

 

「需要幫忙千萬別客氣…」

 

「恩…話說還沒找到相葉桑嗎?」

 

「人在哪我心裡有數…不過松本桑…那些人並不是單純著想找麻煩唷…他們覬覦松本家很久了…」

 

「你的消息還真靈通…」





 
评论(8)
热度(136)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