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六十五)

巴黎時間早上十點半,東京時間下午四點半。

 

二郎看了一眼旁邊視訊鏡頭,沉聲說:「第三杯了,四郎你喝太多黑咖啡了吧…」

 

四郎無精打采地瞄了一眼鏡頭,說:「托你的福,我昨天在酒會被纏到十二點半,而我等下還有個會要主持,不喝咖啡你讓我直接睡著嗎…」他昨天留到最後還送里香桑回家,碰到床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

 

「就算出席也不需要待到這麼晚,你幹嘛去了?」二郎問道。

 

「送小姑娘回家…」四郎也不隱瞞。

 

二郎在鏡頭那邊瞇著眼問:「送小姑娘回家?哪來的姑娘?」他可沒聽過四郎會做這種事,這種麻煩他一向謝絕不敬…。

 

「你的愛慕者生田斗真的堂妹里香桑…」四郎兩手一攤趴在桌上,要不是姑娘姓生田他才懶得管…。

 

「斗真的堂妹有你什麼事…」二郎不明白,就算斗真在他們公司實習過,也不代表他們就需要照顧他堂妹。

 

「給人家點面子嘛…先跟你說一聲,我讓雜誌拍到照片,大概過幾天就會登…」四郎捏著自己的臉試圖讓自己清醒些…。

 

「蛤?舞駕四郎,你有毛病嗎?你讓人拍照片幹嘛?」二郎有時候真心討厭高智商的腦迴路,自己去給八卦周刊拍是哪招?

 

「告訴大家那是我的獵物,省得我還要多花心思對付些不小心攪和進來的人…」四郎在鏡頭前的臉被他自己拉開,他看了一眼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

 

「你真要電視台還不簡單,為何非要他家不可?」憑嵐集團要個電視台又不是難事,四郎何苦對人家的電視台執著…。

 

「反正我不拿也到不了他手上,何必多轉一手…」四郎的臉佔滿整個畫面,眼睛眨巴眨巴,看到二郎轉過頭來看他,他才說:「二郎…四郎要開會了…四郎好可憐…」

 

二郎被他委屈的語氣逗笑,無奈地說:「四郎那裡可憐?我這個被由另一半告知他跟第三者被拍的人比較可憐吧…」看鏡頭裡的人扁了嘴,眉頭都皺成一塊,二郎才看了他一眼,妥協地說:「好啦…四郎最可憐了…」

 

四郎滿意地抬起頭,對著鏡頭親了一下,蹦達著離開座位。

 

 

 

 

 

隔沒兩天,gossip雜就登出了四郎送里香回家,在家門口被拍到的照片,這次四郎不但沒有讓人回收雜誌,還要gossip雜負責人把照片賣給其他雜誌社跟報紙。

 

嵐集團頭一次在Nino桑任公關總監後頭一次出緋聞,出的還是總監自己的緋聞,之前五郎跟二郎的事都非事實,四郎從中攔截沒有爆發,這次卻是多家媒體先後報導,一時獲得高度關注。

 

但四郎是嵐集團的發言人,四郎本人沒有回應這件事,也沒有代表嵐集團發出任何聲明,所有人都霧裡看花,弄不清怎麼回事。另一邊生田董事長卻是別有深意地回應:「年輕人嘛,多認識多些選擇是好事…」

 

一郎、三郎和五郎聽到消息都私底下問過二郎,但二郎只是淡淡地說他早就知道這事,既然如此大家也沒有多說什麼…。

 

 

 

 

 

巴黎時間晚上十一點,東京時間下午三點,躺在床上的二郎不開心地撇過臉,因為四郎不肯安撫為雜誌的事鬧情緒的他,還說他孩子氣,既然這樣他就孩子氣到底…。

 

「二郎…」四郎看著鏡頭裡正在賭氣的漂亮側顏,好氣又好笑地喊了他一聲。

 

聽到四郎喊他,二郎乾脆把臉埋進枕頭裡只留下後腦勺給他,「安慰他一下會怎樣…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事…」

 

他家二郎難得鬧彆扭,四郎從來沒看過二郎這樣,一下就心軟了,放軟聲音喊:「二郎,轉過來嘛~~~」

 

二郎從枕頭裡稍稍側過臉,露出一隻寫著「二郎好可憐…」的大眼睛,打量著四郎,等著看他要說什麼。

 

「別不開心了,你知道我只喜歡你…」四郎誠懇的臉靠在鏡頭前,盯著屏幕的琥珀色眼睛裡都反射出視訊鏡頭。

 

「真的?」二郎悄悄又露出另一隻眼睛。

 

「真的!」四郎趕緊回應。

 

「再說一次!」

 

「我只喜歡二郎!」還附上一個大大的微笑。

 

「再說一次!」

 

「我只喜歡二郎!」

 

「再說一次!」

 

「你有完沒完…最後一次,我喜歡你…」四郎開始耍賴。

 

「今晚如果夢到四郎就原諒你…」二郎抱著枕頭說,說完就閉上眼睛。

 

「舞駕二郎你…」那他說了這麼多次算什麼!他絕對腦袋被門夾了才會想花時間哄騙眼前這個智商下線的騙子!四郎雖在心裡狠狠咒罵,但還是等到另一頭的人傳來平穩的呼吸聲才默默關掉視訊…。

 

 

 

 

 

二郎在法國的助理一早來敲他的辦公室,把一份報表遞給他,「櫻井桑,您要我從總會計那邊調來的資料都在這裡…」

 

二郎讓人出去後,仔細地翻閱報表,果然找到他懷疑的地方,從三年前開始,法總都會在當季結算完後撥一筆金額到一個瑞士的不知名帳戶,前前後後已經匯了接近五十億日幣了…。

 

這件事是他無意間發現的,交接的時候父母親完全沒提過這事,但父母親到了夏威夷後就切斷所有通訊設備,擺明不想跟他們聯絡,讓他無從問起。

 

本來他想問待過法總一年多的四郎,但這是在四郎回日本之後的事,四郎可能也不清楚,加上總會計說這筆帳一直都是夫人親自處理,他怕是母親別有用途不敢貿然公開,但直覺又告訴他事情沒這麼簡單…。

 

 

 

 

 

「Nino桑,生田小姐在樓下,請問要帶她上來嗎?」神田在門口問道。

 

「不用,你送她去酒店,跟她說我還有事等下請她吃晚餐賠禮,讓Amanda先招待她,告訴Amanda是我的意思…」四郎還在對著電腦劈哩啪啦打個沒完,頭也沒抬交代著。

 

整理完資料,四郎傳了個訊息給二郎:「四郎要跟二郎的小情敵去吃飯了,四郎舉手發誓他身在曹營心在漢,二郎不許胡思亂想…」最後附帶一個紅心跟一個飛吻。

 

四郎抓過包包起身,心想:「該去驗收成果了…」






 
评论(10)
热度(109)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