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五十九)

說是狠狠,但舞駕四郎正痠疼也出不了多大力氣,睡夢中的二郎反射地甩了手,睜開眼睛看到坐在床邊鼓著腮幫子的人兒,二郎看清楚來人長長吁出一口氣,順手把人往懷裡一帶,四郎就這麼從床邊滾過二郎身上翻到床中間,被摟個結實…。

 

「怎麼了?」二郎低沉的嗓音總能令他心顫,可他現在被這麼一扯動整個人都要散架了,「嘶…」四郎皺著眉頭想一掌拍死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細微的抽氣聲還是讓二郎察覺了,他低下頭就對上四郎慍怒的眼神,不解地盯著懷裡的人,這是怎麼了?他記得四郎沒有起床氣啊…。

 

「水…」四郎沒有出聲只用嘴型說出這個字,然後指了指自己的喉嚨,二郎明瞭了,起身套上衣服,下樓去給四郎倒水。

 

二郎打開了房間大燈又坐回床邊,接過水四郎「咕嚕…咕嚕…」一口氣喝掉整杯,覺得自己像沙漠中獲得甘霖解救的植物,生命值復活了一點。

 

看著四郎仰頭喝水露出的脖子,他有些後悔不該讓四郎穿自己的衣服,寬大的領口根本擋不住激情留下的證據。

 

注意到二郎的眼神,四郎責備的瞪了他一眼,頹然倒在二郎胸口懊惱,小聲地說:「被三郎尼桑看到了…」二郎拍拍四郎背後,輕輕說了句:「果咩…」

 

胸口的腦袋搖了搖,二郎把手掌插進四郎的頭髮裡,按著他的腰問道:「還疼是嗎?幫你整理好之後有按摩了一下,但不小心就睡著了…要不熱敷一會?」看四郎難受他很是心疼…。

 

「算了…我好餓…」四郎說,喝了水胃跟著醒過來,他看了時間已經晚上十一點多,消耗太多體力他需要補充能量。

 

二郎揉揉他的腦袋,柔聲問道:「四郎想吃什麼?北原桑跟佣人都不在,我們只能去外面解決了。」但前提條件是要先讓四郎換身衣服…。

 

「都行…」四郎懶洋洋地回答,以盡量不扯到身上痠疼部位的姿勢緩慢地爬下床,誰知道他腳才剛踏到地就整個人被攔腰抱起,「我抱你吧,要不這得幾點才出的了門…」

 

 

 

 

 

二郎、三郎和四郎正在一家不起眼的居酒屋裡吃著變成宵夜的晚餐,二郎在四郎換衣服時去找了三郎,發現三郎因為加班也沒晚飯,這就把人一塊約來了…。

 

這間居酒屋越晚生意越好,沒有預定包廂的他們跟大夥擠在吧檯,本來很注重隱私的他們想要換地方,但因為實在太餓加上四郎聽到又要移動臉都垮了,他們決定就當新體驗。

 

點完餐,四郎趴在桌上了無生氣,二郎忙著幫大家張羅東西,三郎環顧了一下店裡的裝潢,很是好奇。

 

「三郎…果咩…」二郎擺著筷子覺得自己該跟三郎道歉,碰那種狀況就算是普通人都會尷尬,更何況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家人。

 

「沒事…」只是想想是自家哥哥跟弟弟三郎總覺得有些不知所措,身為兄長他對四郎的保護欲還是挺強的,今天撞見那幕總有種照顧了很久的寶貝被人搶走的感覺,雖然他本來就知道他們兩情相悅。

 

「你今天怎麼忙到這麼晚?」他們工作量大加班是常有的事,但會忙到沒時間吃飯就不是正常情形了,父親一直告誡他們健康第一…。

 

「你們走後五郎打電話過來跟我講很久,這次過去的人雖然底子好但訓練不夠,M現在的業務量會讓來不及訓練完整的模特被派出去,所以我重新考量了模特的訓練計畫…」

 

三郎把視線轉到四郎身上說:「四郎,我覺得有必要在合約裡註明這點,就是因為他們是千挑萬選出來的,沒能打成鑽石就浪費了…」

 

「你看著辦,決定了再送過來就好…」四郎正在認真地解決他的拉麵,二郎轉過頭看了一眼四郎又繼續跟三郎聊天,三郎看著那隻始終護在四郎身後的手,正想者他決定明天要讓助理送來公司所有墨鏡。

 

一群喝高的人哄哄鬧鬧經過他們身後,二郎正幫四郎的烤魚剔魚刺,手就只離開這麼一下,不知道是誰就一個踉蹌撞在四郎身上。

 

看著四郎瞬間慘白的小臉,「還好嗎?」二郎扶著四郎問道,三郎忍不住跳起來要他們道歉。

 

「不好意思,我朋友心情不好喝多了,不是故意的…」一個看起來挺老實的年輕人忙著道歉,撞到四郎的人卻還在發酒瘋,胡言亂語喊:「櫻井翔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有幾個臭錢…以為長得還可以就搶別人的女人…」

 

「池上桑?」本來在忙著關心四郎的二郎聽到自己的名字回過頭,認出他就是自己跟今井翼打聽過的人,但他說的話自己一句都聽不懂,他什麼時候搶過他的女人了…。

 

「怎麼?沒錢就出賣朋友的事都還沒擺平,現在還想要造謠生事是嗎…」說話的卻是四郎,跟剛剛虛弱的樣子截然不同,四郎眼神裡的警告讓二郎和三郎都不禁一愣。

 

「誰造謠?櫻井翔就是搶了老子的女人…」說完還搖搖晃晃退了好幾步,一旁的老實人趕緊扶住他。

 

「喔?那女人叫什麼?」四郎挑眉,引誘著對方說話。

 

「………管你什麼事?」池上對四郎吼。

 

四郎諷刺地說:「連人名都說不出來也敢亂說,真好笑…」

 

「誰說我說不出來,她叫小野真子…」池上大聲說著。

 

「櫻井桑,你怎麼說?」四郎轉頭問二郎,二郎馬上就說:「我不認識她…」

 

「聽見沒?自己顧不好女朋友還想把責任推給別人…」

 

「你是誰?少管閒事…」被激怒的池上往前一步眼看就要抓到四郎,三郎卻往四郎身前一擋,隔開了兩人。

 

「你是櫻井翔?」旁邊的老實人終於抓到重點,吃驚地問道。

 

二郎往前一步說:「是,我是櫻井翔,我可以確定我根本不認識池上桑說的那位女性…」

 

「嘖嘖嘖…」四郎咂舌,從懷裡拿出手機,對池上說:「你剛剛說的話我都錄下來了,放心,我的手機跟電腦連線了,你就算搶我的手機也沒用…」

 

四郎看著池上跟其他還在震驚中的人說:「你好,我是嵐集團的公關總監二宮和也,池上桑你剛剛的發言已經涉嫌損害本公司旗下S執行長櫻井翔桑的名譽,我代表嵐集團譴責池上桑的行為…」

 

四郎拿出兩張名片交給老實人,冷冷地看著池上說:「還麻煩請池上桑酒醒之後別忘了與本集團的律師聯繫,否則我們就只好在法庭上把所有事情一次算清楚…」

 

 

 

 

 

二郎踏出居酒屋時還沒回過神來,他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四郎跟人談事情,跟他平常見到的根本不是一個人,他現在知道業界流傳絕對不能惹嵐集團的Nino桑的根據從何而來了…。

 

「你什麼時候開始錄音的?」他怎麼會知道能夠錄到這個…。

 

「從我被撞了之後…」他當然不知道自己會錄到這段話,他只是怕他們跟人起衝突而已。

 

「你隨身帶錄音筆?」他不懂四郎為什麼會有這種習慣…。

 

「職業病…」被陰過幾次就會學聰明的,商界本來就是爾虞我詐的世界…。

 

他跟三郎跟在四郎背後,剛拐過一個彎,前面的人就停下腳步。

 

「四郎?」

 

四郎轉過身卻跟剛剛震懾住一屋子人的霸氣總裁截然不同,小柴犬回到本來虛弱的樣子,用泫然欲泣的目線盯著二郎,一臉要哭的說:「二郎,揹我…」

 

二郎心頭一抽,他家四郎怎麼可以又霸氣又軟萌,太可愛了!

 

他走上前,蹲下,起身,回家。

 

看多四郎談判的樣子,三郎根本一點不意外,但剛剛那神轉換簡直可以去Hollywood拿獎了,接連被閃的三郎決定他等下就要打給助理…。

 

 





 
评论(19)
热度(13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