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四十二)

二宮和也今天一到班上就看見班上男生們賊頭賊腦地打量他,二宮和也心裡不禁想:「死小鬼,讓你們看戲,看我不整死你們…」

 

二宮和也清清喉嚨道:「考試快到了,今天小考不理想的同學,從明天開始留下來加強,直到考過我另外出的考卷為止…」

 

「诶?」班上一陣驚呼,連櫻井翔都是一臉不明白,他家四郎什麼時候這麼「熱心」了,他們是升學班,學生都有一定程度不說,本來自尊心跟好勝心都強,自己考不好自己會努力,哪裡需要二宮先生加強輔導,再說晚上是屬於他的時間,憑什麼犧牲他的權益…。

 

看著傳到手上的考卷,櫻井翔一下就懂了,「這是報復吧…」題目不難只有十題,但二宮和也故意將範圍裡的公式混著出,就變得複雜細瑣,中間一個算式出錯就會前功盡棄,二宮先生特別標明:「只要計算過程有錯誤就整題不予計分…」

 

與其說比程度還不如說比細心,班上大喇喇的男生們好幾個都因為一些小地方出錯而失分,班上約有一半的人被留下,櫻井翔拿了八十分可卻也高興不起來…。

 

 

 

 

 

放學後回到家的二宮和也,果不其然在門口遇見等在哪裡的櫻井翔。

 

「你為什麼要留他們…」跟在後門進門的櫻井翔,才關上門就忍不住抱怨說。

 

「以為自己聰明就掉以輕心這是大忌…」二宮和也漫不在乎地回道。

 

「可是…晚上是我的時間…四郎…」蹭了蹭四郎,二郎委屈的說。

 

「放心…他們急著溜肯定會盡快考過的…」推開那顆趁機吃豆腐的腦袋,二宮和也進房換衣服。

 

門突然被推開四郎嚇了一跳,他才剛脫掉衣服赤裸著上身,只好抓起衣服擋在胸前,二郎沒有敲門就直接開門進來,走到一旁書架上拿出一本經濟學的書,轉頭才發現四郎一臉戒備地望著他。

 

「你怎麼了?」二郎看著四郎遮遮掩掩的,還以為自己昨天弄傷他了,急忙走過去想要拉開四郎的手。

 

「你幹嘛…」四郎死命抓著胸口的衣服,但他力氣終究小於二郎,不一會兒就被壓在床上,遮蔽的衣物不翼而飛。二郎才看清四郎的身上滿是吻痕,連腰側都有。

 

「我們還真激烈,我身上也不少,尤其是咬痕…」二郎笑笑,別有所指地說道,不出意外身下的人整張臉都紅透了,看得他又不禁低下頭啄了幾口…。

 

「別來了,我腰疼…」

 

「我知道…」

 

「知道什麼…」

 

「知道四郎想要激烈點的時候會喊翔君…想要我溫柔點的時候會喊二郎…真不行了就會喊我尼尼…」啃著四郎的耳朵說:「不然你以為昨天大野狼為什麼會放過你…」四郎喊他「尼尼」就是在求饒,他怎樣都不會再折騰他…。

 

「你…」四郎震驚的都忘了害羞,想了一下二郎說的好像還真準,他自己還沒發現,看二郎對自己的反應理所當然,四郎也不惱,摟著二郎翻了趴在他身上,不管怎樣他都覺得很幸福,二郎是寵他的,讓他佔便宜自己心甘情願。

 

二郎的手在四郎的腰上輕輕按摩著,離家裡送飯過來還有些時間,他們可以享受一下悠閒片刻。

 

「對了四郎,我想先開始看經濟相關的書,這樣以後就可以省時間,本來我這年紀正常都該大學畢業了…」五年的空白是他的遺憾,他想趕上四郎,至少做個可以讓四郎驕傲的人。

 

「恩,但你不許太拼命,我會心疼的…」知道二郎想彌補之前落掉的時間,以二郎對自己的高要求,肯定會一生懸命地追趕,搬自己最有用舞駕四郎還是清楚的…。

 

二郎捧著四郎的臉一吻,就有雙調皮的手開始拉扯他的臉,二郎笑著由四郎擺弄也不阻止,反正扯疼了心疼的也是四郎…。

 

正當四郎在「試驗」二郎的臉能被拉多開時,兩人口袋裡的手機不約而同傳來訊息提示音,二郎抱著四郎起身讓兩人都能順利拿出手機。

 

看完訊息的兩人對看了一眼,互相把訊息攤在對放眼前,同樣的內容寫著:

 

二郎(四郎)少爺,由於昨日您未接手機,恕我現在才通知您,一郎少爺、三郎少爺、五郎少爺都已回到日本,今晚將一起共進晚餐,有要事商討,請務必回家一趟。北原

 

「要事」是指什麼?該不會家裡知道他們的事了吧…不對,如果是這樣,那出面應該只會有大哥,沒必要讓在國外讀書的兩個兄弟特地回來。

 

「怎麼辦?你要讓他們知道你已經恢復記憶了嗎…」這件事他們都還沒對別人說過,大家都還不知道,不管怎樣他都不要二郎不開心,他不想二郎在因為他被趕出家門了…。

 

「暫時不要,先看看他們有什麼事吧…」二郎摟緊懷裡的四郎,不管他們同不同意,他都不會放棄四郎,尤其在確定了四郎的心意之後…。

 

 

 

 

 

兩人才剛踏進門,三郎就開心地蹦過來,給了他們一人一個擁抱,然後又想起什麼似的對二郎說:「抱歉,我忘記二郎尼桑你現在不喜歡人家碰你…」

 

二郎只好說:「沒事,現在沒關係了,我不介意…」那只是失憶時下意識的自我保護…。

 

一郎也走過來說:「二郎,你還好嗎?」對二郎,一郎一直深深自責,都是他沒有好好照顧弟弟,才會讓二郎發生意外。

 

二郎說:「恩,我現在很好…」他是真的很好,有四郎陪著他。

 

一郎轉頭看向四郎,對於這個弟弟他也很心疼,看著最疼愛自己的人不記得自己心裡肯定不好受,記得前兩年四郎故意把自己弄得忙碌到疲憊不堪,直到二郎回來後情況才好轉。

 

四郎還沒等一郎開口就知道他想說什麼,他主動上前笑著說:「一郎尼桑,四郎很好唷…」

 

北原桑在這時候來提醒各位少爺說:「請問各位少爺要等五郎少爺用餐嗎?」

 

二郎和四郎剛剛就注意到五郎不在,三郎說:「你們別看那小子年紀最小,事業可做很大,剛剛出去接電話還沒回來…」

 

剛說完一個帶著墨鏡穿著長風衣的人推開了門,二郎和四郎回過頭都被嚇得退了一步,要不是同被嚇到的來人先用他們熟悉的小奶音開口喊了一聲:「二郎尼桑、四郎尼桑,好久不見…」他們倆鐵定認不出來那人是他們家末子。

 

才十九歲的舞駕五郎拿下墨鏡後散發出的氣場還真不一般,那身衣服要穿在別人身上,那人大概會因為別人的議論紛紛而不敢走上街,他們家末子看起來好像一點異樣都沒有。

 

「奇拔なファッション…」四郎在心裡評價。

 

「他在法國穿得更招搖,這已經保守了…」三郎大概是看出他們倆的疑問,先一步站到他倆身後小聲說著。

 

「開飯吧…」一郎出聲後,大家才魚貫進入餐廳。

 

「還是日本的食物吃著習慣…」三郎秋風掃落葉般席捲桌上的餐點,一郎抱著麵包啃的開心,每趟出國回來他都要吃麵包,五郎則是優雅地慢慢進食,相對之下二郎和四郎就正常多了,二郎不挑食,對於食物通通一個評價:「うまい」,四郎則是只喜歡吃和食,還很挑嘴。

 

這是舞駕家五個兄弟睽違了很多年之後一起用餐,餐桌氣氛非常融洽,除了本來就不愛說話的一郎之外其他四人都聊得頗為開心,一郎觀察到二郎好像不再抗拒他們了,四郎的眼神總追著二郎,二郎眼神跟他對上時會溫柔地笑…總覺得好像哪裡不一樣了…。

 

餐後,大家還在餐桌上享受著飲料跟點心,五郎說:「這次暑假,爸爸希望我們五個可以幫嵐集團在日本新成立的品牌T打出知名度,算是給我們的挑戰…」

 

 

 
评论(6)
热度(10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