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四十六)

「美奈,你先回去,我有點事跟松本桑說…」

 

美奈雖然擔心,但也不能不回去工作。

 

「你不是很想知道我跟翔君之間的事嗎?」二宮和也對松本潤說完便朝另一個方向走去。

 

松本潤一臉疑惑的跟著二宮和也走。

 

 

 

 

 

大野智提著午餐過來卻沒見到應該會在門口守著的二宮和也,也沒遇到說要來探望櫻井翔的松本潤,心裡擔心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畢竟松潤剛威脅過二宮和也。

 

拿出電話撥給二宮和也,卻聽到鈴聲越來越近,松本潤跟二宮和也並肩從走廊另一頭走來,大野智訝異地掛掉電話。

 

「leader,你找我?」二宮和也一邊晃手機一邊問道。

 

「你們…」

 

二宮和也看了松本潤一眼,說:「我要去工作了…」就離開了。

 

「你們沒事吧?」大野智不禁問道。

 

「沒事…」松本潤喃喃,望著二宮和也的背影好久沒有回神…。

 

 

 

 

 

下午二宮和也到醫院,坐在門口手機卻響不停,他煩躁地按掉。他好累,每天在醫院跟工作場地之間奔波,他覺得自己的精神承受已經快到極限了,只是這種話說出來又怎樣,誰也沒逼他…。

 

昨天他要過來之前,駒澤竟然去公司堵他,他快要擋不住對方的咄咄逼人,櫻井翔在醫院手還沒有恢復,可對方卻咬著櫻井翔會拖延進度,要他想辦法,最後甚至直接明示他拿出誠意…。

 

誠意…講白了就是要他這個人…這種事在這圈子裡見怪不怪,他想推託,可對方最後只丟下一句「你自己看著辦…」就走人了…。

 

 

 

 

 

隔天一早大野智跟松本潤一起來,看到二宮和也在病房外面猶豫,兩人對看一眼迎上去,問二宮和也怎麼回事。

 

看到他們出現,二宮和也鬆了口氣,跟大野智說:「leader…幫我問問翔君…電視劇的配樂能不能先把之前做好的部份給我…」

 

「你打算之後都這樣嗎?」大野智問。

 

「他不想看到我,別惹他心煩了…」

 

「為什麼這麼著急?戲都還沒拍完不是嗎?」松本潤有些不解,照理說就算全部拍完再進行後製也來的及…。

 

「Nino,你是不是遇到麻煩了?是那個駒澤嗎?」大野智也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

 

「他希望能先聽到一段配樂…」二宮和也回答。

 

「為什麼?」

 

「leader你別問了…幫我跟翔君說就是…」

 

「你別什麼都自己一個人扛著,我們是團隊,不是應該一起努力嗎…」松本潤出聲道。

 

「Nino…駒澤的事情如果超出你的預想,就由公司來解決…」大野智也這麼說。

 

「你們如果真要幫我,就幫我問問翔君…」

 

「你自己進去…」松本潤拽著二宮和也不希望他逃避。

 

「護士都在裡面…」二宮和也說得很小聲,眼神沒有對上他們…。

 

大野智懂了,這幾次他來的時候,櫻井翔跟護士們有說有笑,對於護士們獻殷勤來者不拒,上次他要不是他剛好進去,他都懷疑那個護士會吻上櫻井翔,二宮和也沒有聾,坐在外面肯定都聽見了…。

 

松本潤看二宮和也臉色很差,擔心自己逼他太緊,正好手機響了,他便放掉了二宮和也的手去接電話,沒想到大野智卻一聲不響地推開門,直接把二宮和也拉進去。

 

笑鬧聲瞬間停止,護士們有些尷尬地看著闖進門的人…。

 

二宮和也從大野智身後看到櫻井翔的手還摟著某個護士的腰,幾個護士還不時對他拋媚眼,二宮和也的心沉到谷底,他低下頭不想看櫻井翔跟別的人打情罵俏,而櫻井翔本人則漫不在乎,一臉好事被破壞的樣子。

 

大野智慢慢地說:「我們跟總監有事要討論,麻煩各位迴避…」說完再犀利地掃過一遍房裡的護士們,護士們察覺到好像惹到不該惹的人,迅速離開病房。

 

看二宮和也一臉難受躲在大野智身後低著頭,再加上大野智那張不能理解的臉,櫻井翔心裡就很不爽,淡淡的說:「有事嗎?」

 

大野智把二宮和也往櫻井翔那邊一推,怒火中燒地說:「有事!我受夠你們了!你們倆有完沒完!今天給我把話說清楚,要合要分一次解決!」然後「碰!」的一聲甩上門,把空間留給兩人。

 

 

 

 

 

一陣靜默,誰都沒有說話,空氣彷彿凝結…。

 

「翔君,電視劇配樂那邊…」二宮和也話都還沒說一半,櫻井翔就突然冷笑了一下。

 

「二宮君,我如果沒記錯這部戲是純愛劇吧!我這個失戀的人寫不出戀愛的氣氛,想要找個人療傷都要被人質疑,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可是如果今天不給他,我沒辦法交代…」

 

「你就想個辦法幫我打發了,我明天就出院回去工作,差幾天而已你不能解決嗎?」

 

「我…」

 

「你不是事務所的王牌經紀人嗎?這都沒辦法嗎?」

 

他明白了,櫻井翔是故意的…故意讓他難堪…。

 

「我知道了…」二宮和也拿起手機快速地發送訊息,過不久就傳來回信。

 

二宮和也顫抖著身子說:「如你所願!」把手機摔在櫻井翔身上,然後頭也不回跑出病房。

 

櫻井翔看著二宮和也丟下的手機發愣,又突然想到什麼,拿起手機打開卻發現有密碼,他輸入二宮和也的生日卻顯示密碼錯誤,想了一下按下自己的生日,屏幕瞬間亮了…。

 

畫面還停留在訊息畫面,是酒店名稱跟房號,他瞬間明白二宮和也要幹嘛,用最快的速度套上衣服衝出醫院。

 

 

 

 

 

二宮和也失魂落魄坐在出租車上,他想他要受傷幾次才不會再心痛,這次就結束吧,他被櫻井翔親手推給別人,夠了…真的夠了…。

 

櫻井翔在出租車上給大野智撥了電話,要他趕到酒店。

 

他想起來自己砸了家裡那天駒澤打電話給他說了些什麼,駒澤說:「你是二宮和也心裡的那個人吧!坦白說我很喜歡他,他是第一個敢拒絕我的人,那小子說他不可能跟我上床,除非你不要他…」

 

櫻井翔到酒店時二宮和也已經進了駒澤的房間,駒澤開門把他拉進去時他沒有反抗,駒澤把他壓在床上時他只是呆滯的望著上方,駒澤解開他襯衫釦子時他把臉轉向旁邊,駒澤摟著他的腰、吻上他的脖子時他絕望地閉上眼…。

 

敲門聲震耳欲聾,駒澤皺了皺眉停下來,好事被破壞任誰心情都不會好,他很想當作沒聽見,但實在是打擾了他的興致,他只好起身去開門…。

 

櫻井翔推開駒澤走向床上的人,二宮和也上身曝露在空氣中,下身只被抽了皮帶,褲子還完整地穿在身上…櫻井翔不由分說拉起二宮和也,還不忘撿起他落在一旁的衣服,直到二宮和也被櫻井翔拉出門口,駒澤才跟上前攔住人…。

 

「駒澤桑,我想我們有必要好好談談…」大野智的聲音從駒澤後面傳來,駒澤猛然回頭。

 

 



 
评论(31)
热度(125)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