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四十二)

櫻井翔踏進會議室時看了一眼二宮和也,二宮和也低著頭沒有表情,櫻井翔發現他的眼神少了些什麼,似曾相識的空洞,像很多年前他要出國前那樣。

 

除了各部門主管,相葉雅紀、松本潤、藤木大介跟小倉綾跟美奈也出現了,二宮和也看人都到齊之後,走到大野智辦公室門口敲了三聲,這是可以開會的通知。

 

大野智坐下後二宮和也跟Ken還站著,沒有人出聲,大野智很少臨時開會,昨天的事情大家都多少有耳聞,全部人都在等大野智開口。

 

「從明天開始,Ken跟Nino帶的藝人調換,其他工作維持原樣。各部門注意之後的工作協調,別弄錯了。」

 

各部門主管面面相覷,藝人們更是一臉震驚,櫻井翔只是盯著二宮和也想從他臉上看出些什麼。

 

「社長,這什麼意思?」松本潤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懲罰Nino,昨天的事不是很明顯是Ken挑事嗎?

 

「本來我要他們停職,但是這對公司、對藝人都沒有好處,我讓他們交換去了解彼此的心情,Ken跟Nino都是事務所出色的經紀人,相信不會讓各位藝人失望,這件事就這麼決定。」

 

松本潤沒有再說話,相葉雅紀也沒有說話,說實話對他們倆來說並不會有太大差別,他們只擔心二宮和也…。

 

「你們倆有什麼想說的?」大野智對著站著的倆人問道。

 

Ken掃了整間辦公室的人一圈,然後彎了腰說:「非常抱歉給大家造成困擾…」

 

二宮和也沒有道歉也沒有說場面話,他只說了一句:「我只聲明一件事,總監不是我的新歡…」

 

 

 

 

 

散會之後二宮和也在自己辦公室門口駐足不前,沒想到自己有一天連辦公室的門都不敢推開,他現在很煩躁什麼話都不想說,但他也知道這對櫻井翔不公平,櫻井翔並沒有錯。

 

推開門他看見在辦公桌前看資料的櫻井翔動作明顯頓了一下,他默默走到自己的位置開始收拾要交給Ken的資料,室內難堪的沉默蔓延著。

 

「你不想說我可以不問,但是把駒澤桑那部電視劇配樂的工作推了…」櫻井翔率先打破了僵局。

 

「為什麼?」

 

「你覺得這種狀況適合嗎?」

 

「你能不能給個專業點的回答,你不如說你看他不順眼所以不想接不是更乾脆嗎?」

 

「二宮和也你有點良心行不行,你有想我的感受嗎?換成今天是我發生這種事,徹夜不歸就算了,回來之後連一句解釋都沒有,你還能平心靜氣跟我講話嗎?被別人說成那樣你還要接他的工作,你倒是跟我說你什麼心態?讓自己的男人去跟情敵工作,你當我是什麼!」

 

櫻井翔爆發了,昨天他找一整晚人沒睡,擔心得快瘋了,二宮和也回來之後什麼態度,怎麼不檢討一下自己做事的方法是哪裡有問題才會變成這樣!

 

「那你告訴我除了那部戲的製作人是駒澤外,有什麼你不該接的理由?我什麼心態?我的心態很簡單,就是以一個經紀人的立場幫你選最適合的工作!情敵什麼的根本不存在,說穿了就是你不相信我而已!」

 

「我要是不相信你我會直接去找駒澤,告訴他離你遠一點,要不我也會讓智君禁止你們接觸,你說你拒絕過他我相信了,你說你要跟他有必要見面會跟我說我也相信了,請問我哪裡不相信你了!」

 

「還有,我回答你剛才那個問題,對!我就是看駒澤不順眼,因為我不相信他!大家都能知道他對你有意思甚至懷疑你倆的關係,而我昨天找了你一晚上,就怕你心情不好發生意外,你卻對我這個正牌男友解釋一句都沒有…我問你,上次你被人撞見跟駒澤見面是不是因為你想讓我接這個工作?」

 

「………」

 

「那你是要告訴我我應該要假裝不知道這件事若無其事接下這個工作,還是要告訴我我應該心存感激因為你相信我能夠公私分明,二宮和也我是人,還是你的男人,我也有自尊的,我還沒有沒用到要靠你去拜託人家來給我工作!」

 

二宮和也死死咬著下唇,整個人抖得跟秋風中的葉子一般,好一會兒他才抬起頭對上櫻井翔的眸子,略帶顫抖的說:「原來你是這樣想的…」

 

過了一分鐘,才又淡淡地說:「既然這樣…我們分手吧…」

 

「你說什麼?」櫻井翔簡直不敢置信。

 

「這樣就不用為難了…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二宮和也抱起要給Ken的資料走向門口。

 

「二宮和也,你真狠…」櫻井翔受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讓二宮和也腳步停頓了一下,然後又迅速消失在半掩的門外。

 

 

 

 

 

二宮和也踏出辦公室才發現外面的人全都一臉尷尬假裝在忙自己的事,大野智站在社長辦公室門口擔心的看著他。剛剛他跟櫻井翔在沒關門的辦公室吼得這麼大聲,這下至少半間公司的人聽到他們的對話了…也好,省得自己還要解釋…。

 

他穿過人群走到Ken旁邊,把需要跟Ken交接的資料簡單地說明一遍,再接過Ken要給他的資料,Ken看他也聽不下去就讓他把資料直接抱走,自行研究。

 

二宮和也面無表情的臉看得讓人難過,Ken心裡有些過意不去,到底這人也是他帶出來的,他是有些不甘心,要是早知道他跟櫻井翔的關係他也不可能這樣鬧…他抓住二宮和也小小聲問:「你還說他不是新歡…」

 

二宮和也看了他一眼,搬起桌上的資料,默默丟下一句:「他不是新歡,他是我從有記憶以來就喜歡的人…」

 

聲音不大,但在大家豎起耳朵的情況下,這句話還是一字不漏地傳到在場每一個人的耳朵裡,這次全部人連裝忙都沒有,難過的目光全聚集在二宮和也搬著資料離開事務所的背影上。

 

 

 

 

 

松本潤跟相葉雅紀來拍雜誌,二宮和也抱著資料在攝影棚一角落看,藤木和小倉的工作雖然沒有像松本潤和相葉雅紀那樣繁重,但還算穩定。自己晚點再分別跟兩人談談,對於之後工作的規劃。

 

拍攝空檔兩人圍到二宮和也身邊,開完會就趕過來的他們並不知道櫻井翔和二宮和也發生的事,還安慰他還好櫻井翔沒有換經紀人。

 

二宮和也平靜地看著兩人說:「我們分手了。」

 

「蛤?」兩人同時驚呼。

 

「為什麼?」松本潤問。

 

「能不能不要再問我問題?」

 

「Nino…」相葉雅紀還有些不死心。

 

二宮和也把資料重重一放,站起來說:「反正對你們來說,我一直都只是用我的想法在替你們決定工作不是嗎?潤君你覺得我固執,相葉君說我虐待他,leader說我不在乎你們的感覺,翔君也說我不在意他的自尊…」二宮和也笑了笑,說:「以後你們愛怎樣怎樣,我不會再干涉了…」






 
评论(24)
热度(121)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