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三十)

 二宮和也被櫻井翔吹在臉上的氣息弄得有些發癢,他轉過頭盯著櫻井翔,不得不承認這人現在這一副不良樣很吸引他,以前待在樂團櫻井翔總是規規矩矩王子打扮,這樣的反差讓他心跳不自覺變快許多。

 

「為什麼染金髮還打耳洞?」二宮和也伸手摸上他的耳環。

 

「不好看嗎?」

 

「你別轉移話題,我在問你為什麼。」

 

「我回答了你的問題你就會回答我的問題嗎?」

 

「不說就算了。」二宮和也掙脫他,不打算再繼續跟他纏鬥。

 

但才剛走一步,突然被大力一扯整個人重心不穩倒到櫻井翔身上,櫻井翔一把摟住他,把他推上車,自己也迅速鑽進車裡。

 

回到櫻井翔的家,二宮和也抱著胸在一旁看著櫻井翔忙碌地把行李拖進家門,看櫻井翔搬進最後一件行李,二宮和也便準備離開。

 

「明天早上八點我過來接你…」話都還沒說完,櫻井翔一個箭步擋住他。

 

「幹嘛?」

 

「你要走了?」

 

「不然呢?作為一個經紀人我都已經把你送回家了,還想怎樣?」

 

櫻井翔沒有回答只看著二宮和也,瞇著眼一步一步往他靠近,二宮和也則一步一步後退直到背靠上牆,櫻井翔「咚!」的一聲把手擱在二宮和也的臉頰旁,二宮和也下意識地轉開臉,櫻井翔稍微低著頭問他:「作為經紀人你是很盡責,那作為二宮和也呢?」

 

「作為二宮和也我應該說過『只要你退出樂團就從我面前消失』吧…既然你退了我們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是嗎…那我們本來是什麼關係?」

 

「你!」二宮和也瞪著眼前的人,竟然挑他語病!

 

櫻井翔突然擁住二宮和也,把頭埋在他肩膀,一邊收緊抱著他的手一邊喃喃地說:「我好想你,Nino,我好想你…」

 

二宮和也本來要掙脫,卻在聽到櫻井翔說的話之後怎樣都伸不出手推開他。

 

「兩年前我到維也納就染了頭髮、打了耳洞,我跟自己說在還沒追到你之前不准染回來…」

 

二宮和也不爭氣地溼了眼眶,這人怎麼可以這樣,專挑他的軟肋戳。

 

「不過我覺得挺好看的,你不覺得嗎?」二宮和也硬生生收住自己有那麼一點點感動的心,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有人自己說好看的嗎,自戀狂。」不過他還是仔細地看了看櫻井翔現在的顏,然後又一次伸手摸上耳環。

 

「Nino你呢…想我嗎…」

 

「不想…」

 

就知道會聽到這個回答,櫻井翔抓住二宮和也把玩耳環的手,放到自己胸前。

 

「這兩年我聽智君說了不少關於你的事,我很喜歡現在的Nino,我們倆都是不服輸的個性,以前我們沒選對路,都只想做自己認為對對方好的事,結果碰得一身傷,還累的旁邊的人為我們著急,我們不要再這樣了好嗎?我想跟Nino好好過日子,我想每天睜開眼都有你在我身邊,遇到問題我們一起面對,我從來沒有好好問過你,關係也一直不清不楚,可我很貪心,我想要你只屬於我一個人,我們交往好不好?」

 

沒想到櫻井翔會表白的二宮和也完全沒反應過來,只是傻傻盯著櫻井翔,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再…再說吧…」

 

「Nino,我不會讓你逃避的…」

 

「太突然了,給我點時間適應…」

 

櫻井翔聽到二宮和也並不是拒絕而是說給他些時間,就不再強迫他。

 

「很晚了,要不今天住我這?」

 

「不要,還有你在公司不准露餡不然就沒戲唱。」

 

櫻井翔拉過他在額頭留下一個吻,笑說:「那早點休息,晚安。」

 

 

 

 

 

今天公司氣氛似乎特別活絡,原因是因為一大早跟著二宮和也出現的櫻井翔。雖然事主還在跟大野智一班人談事情,但各種關於他的猜測已經在辦公室中滿天飛,尤其是那些有看到本人的員工,講得好像跟櫻井翔早已認識許久。

 

大野智帶著櫻井翔出現時,員工們都自動地聚集到一塊。

 

「這位是新任的音樂總監櫻井翔,大家以後是同事,要互相照顧。」

 

「我是櫻井翔,請大家多多指教。」

 

雖然都有聽說過新來的主管是個帥哥,但這人從裡到外散發的優雅讓女同事們內心小鹿亂撞,滿眼星星地看著這位新上任的總監。

 

「才第一天就知道招蜂引蝶…」站在大野智身側的二宮和也「嘖!」的一聲,便嫌棄地轉頭走開。

 

 

 

「有問題,絕對有問題…」相葉雅紀看著窩在沙發裡一動不動的經紀人,他今天竟然沒有拿著行程表追著他跑太不正常了。

 

一早進公司就聽到助理在說,他們公司以沒有情緒起伏著稱的ドS王牌經紀人今天開會一直不耐煩地用筆敲桌子,而且毒舌的功力連社長都招架不住,最後草草結束才讓眾人沒被S的抱頭痛哭。

 

「Nino,你怎麼了?」

 

「?」

 

「看起來心情很不好,還真是少見…」

 

「讀你的劇本!」二宮和也火大地抄起桌上的劇本扔給無辜的相葉雅紀,雖後摔門離開。

 

 

 

 

 

一腳踹開大野智辦公室的門,大野智不用抬頭就知道來人是誰,放眼整間公司也只有二宮和也敢踹他的門。

 

「為什麼我要跟他一間辦公室!」二宮和也雙手用力在桌上一拍,有幾隻筆被震得脫離地心引力,才又落回桌上滾到別的地方。

 

二宮和也在公司沒有辦公室,大野智的辦公室沙發通常就是他辦公的地方,有訪客時他就會去自家藝人的休息室。他在公司的時間其實不多,所以當初才沒有留一個地方給他。

 

大野智今天開會時宣布,讓新任音樂總監跟他經紀人一間辦公室,也省得大家都很難找到沒有固定位置的二宮和也,雖然知道現在也不可能改變什麼,但他就是嚥不下心裡那口氣。

 

「Nino,不就一間辦公室嗎?至於嗎…」

 

「你第一天認識櫻井翔嗎!你以為他吃素的嗎!跟他一間我還工作個屁!」

 

「你又不常在…」

 

「我總有在的時候!」

 

「翔君知道分寸的,你要對他有點信心…」

 

「我寧願在你這裡!」

 

「但我不想翔君三天兩頭來要人…」

 

「你!」

 

二宮和也瞪了大野智好一會,才咬牙切齒地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給我等著!」

 

等二宮和也消失在辦公室,大野智才脫力地倒在椅子上,心想:「翔君,我可是為了你招惹上小惡魔了,拜託你趕快收了他…」

 

 

 




 
评论(13)
热度(117)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