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上) (四十二)

由於背後的傷二宮和也一整路都是趴在櫻井翔胸口,櫻井翔的手放在二宮和也頭後面,護著他不會因為煞車而往後倒。

 

二宮和也揪著他衣角不放,慘白的小臉沒有絲毫血色,櫻井翔打開旁邊的溫水瓶,扶著二宮和也的頭嘴對嘴把水喂給他,很久沒喝到水的二宮和也一口接一口,直到二宮和也喝夠了才在櫻井翔頸邊蹭了蹭表示不要了。

 

看著昏睡過去的二宮和也,櫻井翔很擔心,背後的傷怎麼辦?不處理不行吧…

 

 

 

 

 

看到自家哥哥抱著二宮和也踏進來的時候臉上那層陰霾,她絕對不會懷疑二宮和也若有個三長兩短所有人大概都會去陪葬…。

 

幾天前櫻井舞接到自家哥哥電話,說家裡出事了讓她立馬回來,她便丟下學術會議買了機票連夜從法國飛回來。

 

整理過的二宮和也赤裸著上半身趴在床上昏昏沉沉,冰敷過的臉龐已經消腫,但整個人看起來了無生氣,櫻井翔坐在旁邊看著自家妹妹檢查著二宮和也。

 

櫻井翔還想著剛剛在幫二宮和也擦拭整理的時候,二宮和也無意識發出斷斷續續地聲音,那些虛弱的呻吟刺得他的心全都揪成一團了,那些傷痛他絕對要從那群混蛋身上討回來。

 

「哥!」自家妹妹的聲音把他拉回現實,櫻井舞放下聽診器。

 

「他風邪有點嚴重,還有點輕微腦震盪,傷口都是外傷沒傷到骨頭和身體器官,只要小心照顧不要發炎,生命就沒有問題,你放心吧!」櫻井舞邊說邊迅速地處理完二宮和也其他的傷口。櫻井翔吊著的心稍微放下一點,摸了摸二宮和也發燙的額頭,他相信自家妹妹的診斷。

 

「哥,他現在的狀況用不了麻醉…。」櫻井舞指了指二宮和也的背,起身準備著下一批醫療用具。

 

「不上麻藥你要怎麼處理?」別跟他說她要直接弄掉那些蠟,蠟都跟傷口凝固在一塊了,一扯豈不是會撕扯傷口,那就是要二宮和也再痛一次,櫻井翔沒辦法想像不用麻醉二宮和也要怎麼承受這些…。

 

「他現在這身體太虛弱了,用麻藥有可能會醒不過來…」櫻井舞看著自家哥哥,意思很明顯:「他一定要過這關,你逃避不了…」

 

「………」他當然知道逃避不了,但是他就是捨不得かず再受罪啊…。

 

「讓大野桑跟松本桑來幫忙吧,亂動的話只會讓他多受苦,我手腳很快的…」看著自己哥哥一臉糾結,櫻井舞覺得自己下結論比較快。

 

「哥,叫醒他吧,跟他說話怎樣都好,想辦法分散他的注意力…」

 

櫻井翔很猶豫地看著二宮和也沉睡的臉,他…下不了手…。

 

「哥,如果他痛醒彈起來,你是要我把鑷子戳進他身體是不是…」以為她看不出來櫻井翔不想讓二宮痛,想要乾脆讓他昏著處裡的心思嗎…。

 

櫻井翔知道自己妹妹說得是事實,只能俯下身輕輕在二宮和也耳邊喊:「かず…かず…」拍拍二宮和也的臉,二宮和也張開沉重的眼皮,一臉不明所以,櫻井翔擔憂的臉出現在眼前。

 

「かず,你聽我說,我們要幫你處理背後那些傷…但是…用不了麻藥…所以…」櫻井翔結結巴巴說不出下面那句…所以只能讓你再痛一次…。

 

二宮和也點了點頭表示他明白了。

 

「翔桑…」

「恩?」

「你會陪我嗎…」

「恩,我會一直陪著你…」

「抱…」

 

櫻井翔轉頭看向自己的妹妹,櫻井舞點了點頭,櫻井翔便把二宮和也抱起來,讓他趴坐在自己身上。

 

為了確保二宮和也不會亂動,還是讓大野智跟松本潤來幫忙,一人一邊按著二宮和也的肩膀跟大腿。

 

「かず,痛的話…別忍著…喊出來沒關係的…」櫻井翔在櫻井舞動手前還是對二宮和也說了一句。

 

櫻井舞才剛下手,二宮和也就全身一顫,想都沒想就一口咬住櫻井翔肩膀想阻止自己發出聲音,櫻井翔也沒有吭聲就讓他咬著。

 

二宮和也不停顫抖著,櫻井翔感覺到自己肩頭慢慢被一片濕熱浸濡,櫻井翔知道他不想讓自己看到,所以只是心疼地輕輕揉著二宮和也的頭。

 

二宮和也臉上都是汗和淚,但他死命咬著不出聲,漸漸地疼痛什麼的慢慢離他遠去,他的意識裡只剩下櫻井翔溫柔帶著心疼的聲音不停在他耳邊說:「かず,我愛你…愛你…」

 

 

 

 

 

櫻井翔一直坐在床邊盯著二宮和也,累了就靠在床頭休息,只在換藥的時候起身活動一下,始終握著他沒在輸營養液的那隻手,不願意離開半步。三天後二宮和也燒退了,人也睡得安穩多了。

 

「哥…」進來換完營養液的櫻井舞終於還是開口…。

 

「恩?」櫻井翔把退熱貼從二宮和也的額頭上取下。

 

「和也哥沒事了,接下來只要好好休養就不會有問題了…」

 

「恩。」

 

「爸爸他…」看到櫻井翔動作停頓了一下,櫻井舞不知道自己要不要繼續說下去…。

 

「我不會原諒他…」想到是因為他暗算二宮和也,才讓二宮和也受這些苦,他心裡那口氣怎樣都嚥不下去。

 

「可是他等於已經廢了…」那天松本潤找到櫻井俊的時候,就發現櫻井俊被注射過多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腦跟脊隨都受到傷害,雖然還不至於昏迷,但是半身癱瘓和失語是免不了了。

 

「是他自己造成的…」櫻井翔語氣仍舊堅決。

 

「那至少讓我去照顧他…」櫻井舞雖然不認同自己父親的手段,但到底他還是自己父親。

 

「不用,既然他選擇跟外人聯手,就不值得同情…」

 

「哥,八年前…和也哥也曾經被這樣對待…」

 

櫻井翔瞪大眼睛轉過頭,「什麼意思?」

 

「那年你生日剛過沒多久,有一天我在找maru的時候,無意間闖到爸爸的暗室,看到他們想對和也哥動手,我阻止了爸爸,讓他放走和也哥…」

 

櫻井翔明白自家妹妹告訴他這件事是要他看在當年她幫過二宮和也的份上,讓她去照顧櫻井俊,「不可能…」櫻井翔提高音調,看到二宮和也動了動才趕緊放低聲量。

 

「不管是當年還是現在かず都是無辜的,因為我…他已經忍讓了這麼多年…我不會再由著任何人利用他善良…任何人都不行…」櫻井翔摸著二宮和也的臉,說什麼他這次都不會妥協。

 

看自己哥哥如此堅決,也知道他說的都是事實,櫻井舞喪氣地離開房間。

 

「かず,怎麼辦…我要怎樣才能撫平你心裡所有的傷痛…」








 
评论(10)
热度(116)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