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上) (三十七)

「什麼情況這是…」二宮和也看著躺著門口地板上的人。

 

「唔…」床上的人緩緩睜開眼,發現自己在陌生的地方隨即起身,這麼多年道上的日子還是讓他警覺心持續緊繃。

 

坐起來就只看到二宮和也一個人坐在房間一角的桌前,拿著一疊資料翻著。

 

櫻井俊想山崎雄一你竟然把我送到這裡!

 

那天山崎把櫻井翔打昏後,就把櫻井翔帶走了,他沒有再見過櫻井翔。身邊的人都不在,他只能跟這人商量各種事情,沒多久這人本性就顯露出來,他把自己軟禁起來,對外宣稱自己生病,強迫他把手上的權力放給他,又讓他簽了一堆文件,不外乎都是些股權轉讓的讓渡書,不願意的話就拿櫻井翔來威脅他。

 

其實櫻井俊也不是怕他去對櫻井翔做什麼,反正櫻井翔也不會接手櫻井家的任何事業,他很清楚這人更忌諱自己兒子,只是他很希望有生之年還能聽到櫻井翔能喊自己一聲父親,打滾了這些年到頭來反而更渴望有個安穩平靜的晚年生活。

 

結果自己竟然被送到二宮和也這裡,櫻井俊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大概就是二宮和也了,二宮和也這麼恨自己,只怕自己會被這人折騰,他不想被這人羞辱,那比殺了他更難過,想到自己被這小子耍得團團轉,到現在一堆人還下落不明火氣就上來。

 

二宮和也知道櫻井俊醒了但沒轉頭,只是淡淡地問了句:「吃不吃飯?」

 

櫻井俊沒有回答,只是瞪著二宮和也,這小子憑什麼一臉平靜。

 

「瞪我也沒有用,我不會再問你第二遍,愛吃不吃隨便你。」既然人家不領情,那他也沒有必要留在這裡看人臉色,二宮和也起身離開。

 

「看我這樣你很開心吧…你不是很想報仇嗎…抓走了一堆人…不過都被山崎拿走了…你還是沒得到什麼…」

 

二宮和也停下腳步,帶著同情的眼神看著櫻井俊,好一會兒才說:「我對你那些一點興趣都沒有,你從來就不在我的計劃裡,別高估自己了…還有…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最好改改你不順心就把錯推給我的習慣…」

 

 

 

 

 

二宮和也沒有像櫻井俊想的刁難他、羞辱他,或者讓他過著階下囚的生活,嚴格說起來櫻井俊在二宮和也這裡既沒餓到、也沒冷到,甚至他要房子裡走動二宮和也也不管他。

 

只是越是如此櫻井俊就越不高興,那天二宮說的話還不停迴響在他耳邊,他沒辦法忍受二宮和也不把他放在眼裡這件事,看不起他就是對他最大的羞辱,想他這一生還沒有誰敢如此不把他放在眼裡,自己兒子已經夠讓他鬱悶的,再加上一個二宮和也,這兩人就是天生來折磨他的。 

 

二宮和也根本沒想管櫻井俊,收到櫻井俊是自己意外之外的事,山崎應該是猜想他們之間有過節才把人送來,想借自己的手處理櫻井俊,如果可以兩敗俱傷更好。他現在想的是既然山崎會把人送來這裡,就代表他知道自己藏在這裡。

 

這裡是二宮和也「真正的家」,是爸媽還沒離婚前全家一起住的家,在還沒到東京之前他都在這裡快樂的成長。他們搬走之後這裡就附近就慢慢荒廢了,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人煙,所以他回到這裡,把這裡整理好,當作自己在日本的窩身處。

 

 

 

 

 

二宮和也坐在電腦前算了算時間,櫻井俊都被送來好幾天了,看戲的人也差不多該來了!按下鍵盤上的發送鍵,看了看門口監視器畫面,二宮和也笑了笑,果然該來的總會來的。

 

「龍平…」神樂昭吾還是那種有話想說又不敢講的樣子,每次看到他的臉二宮和也就覺得這種人到底怎麼能夠平安爬到現在這個位置的。

 

「怎麼?被山崎利用完了,想到我了?」

 

「龍平你一定要這樣嗎…」

 

「我還想說憑山崎雄一那種本事怎麼查得到我在這裡,差點忘記神樂桑是警察廳長官,利用點關係找到我不是難事…」

 

「我…」

 

「十億加上我給你的還不夠嗎?你還想要多少?」

 

「我已經沒辦法在白道立足了…」

 

「神樂昭吾就憑你踩著一堆同仁的屍體爬到今天的位置,你也早就不配了…當年你有本事讓我爸背黑鍋再殺了他,怎麼沒本事對抗櫻井俊跟山崎雄一…」

 

二宮和也一直都知道自己父親因公殉職這件事根本疑點重重,神樂昭吾跟自己父親在警校時交情就很好,兩人常常混在一起,畢業後也分發到一樣的單位。自己父親死後又以自己父親好朋友的身分領養了二宮和也,供他生活又栽培他到美國去。

 

二宮和也早在進美國政府工作後就調查了這件事,當年是神樂昭吾為了自己的前途,陷害了自己父親,領養他大概是良心過意不去,或者以為這樣自己就不會追究他,之前之所以都沒有說只是想等自己賺夠錢還清他欠神樂昭吾的,他不想自己欠這人一點東西。

 

「我說了我有把柄在他們手上…」

 

「就因為你睡了高官女兒這種破事是嗎…」

 

「你怎麼…怎麼…」神樂昭吾驚訝地連話都說不清楚,二宮和也怎麼會知道這事…。

 

「怎麼知道是嗎?影片我也有,所以我是不是也可以威脅你了…」

 

氣氛就在尷尬中僵持著,二宮和也看著神樂昭吾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的。

 

「二宮,我…」推門進來的櫻井俊沒想到神樂昭吾也在,一時愣住沒反應過來。神樂昭吾卻一下子反應過來衝過來一把抓住櫻井俊,手扣在櫻井俊咽喉處。

 

「把影片給我,不然我殺了他。」拿櫻井俊擋在身前,神樂昭吾賭二宮和也為了櫻井翔,不會放著自己殺了櫻井俊。

 

二宮和也站起來,眼神變得凌厲,拿著槍的手舉起,冷冷地說:「放手!」

 

神樂昭吾心裡很緊張,但還是架著櫻井俊退後了一步,二宮和也的聲音又響起:「我!說!放!手!」

 

看神樂昭吾依舊沒有要放手的意思,二宮和也開了一槍正中櫻井俊大腿,櫻井俊立刻跪倒在地。二宮和也又開了一槍,這次打在神樂昭吾肩頭,神樂昭吾摀著肩膀,二宮和也收起槍,走到櫻井俊身旁把人拉出神樂昭吾可以觸碰到的範圍,對了神樂昭吾冷聲說:「滾!」

 

神樂昭吾還沒反應過來,櫻井俊卻突然一掌劈在二宮和也後頸,二宮和也連悶哼都沒發出就直接倒下去,櫻井俊陰沉地說:「二宮和也,對敵人仁慈就是你這輩子最糟糕的弱點…」

 

 




 
评论(2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