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上) (三十五)

不知道為何消息走漏,櫻井家所有人以及生意往來者都知道了大野智跟松本潤失蹤的事,讓本來就謠言四起的櫻井家更加搖搖欲墜,櫻井俊跟櫻井翔每天有處理不完的事情,各組更紛紛趁此機會鬧事,要櫻井俊讓出位置的人聲音也越來越大。

 

「山崎,你看現在怎麼辦才好?」櫻井俊的頭髮最近白的非常明顯,沒有了長瀨跟大野兩個重要的左右手,櫻井俊只能找組裡面最資深的山崎組組長討論。

 

「櫻井桑,找到二宮和也就可以找到其他人,只是少爺那邊…只怕不會同意…」看著櫻井俊,山崎擔憂地說。

 

「現在都什麼時候他還想護著他,如果沒有那個人怎麼會變成這樣,他還有臉護著他!」櫻井俊大吼。

 

「確實不能再由著少爺,可是…少爺總會知道的…依他的脾氣,只怕…」

 

「叫他來,我跟他談。」

 

 

 

 

 

「你找我?」櫻井翔看著自己父親,語調沒什麼起伏。

 

「你打算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他把櫻井家鬧成這樣,你還要繼續由著他是嗎!」櫻井俊聲音早已沒有平時的冷靜。

 

「那不是我造成的。」櫻井翔並沒有什麼反應。

 

「櫻井翔,你有沒有一點良心!這些都是你父祖輩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你再討厭這個家,你到底還是姓櫻井,結果從頭到尾你就向著那個外人!」

 

「你當年背著我對他做那些事的時候,你怎麼不問問自己有沒有良心,我憑什麼阻止他。」

 

「我哪裡做錯了!他勾引我兒子,我讓他離你遠點有什麼不對!如果不是他,你會乖乖照我安排的路走,都是因為他你才會不聽話!」

 

「什麼叫勾引?是我喜歡他的!不管有沒有他我都不會照你說的做,你少把你不順心的事全推到他身上。」

 

「櫻井翔,你故意的是不是?你放著他對付我,你對得起你媽嗎!」櫻井俊拍桌站起。

 

「你別跟我提媽!你有什麼資格提到她,就是因為你,她才會死!」櫻井翔吼回去。

 

「你說什麼!」

 

「我說什麼你很清楚,對!我就是故意的,他做什麼我都會由著他,如果他要櫻井家我就給他,如果他要我這條命我也給他!是我欠他的!」

 

「啪!」櫻井俊突然想起那天在天台上,二宮和也說他欠他的他會從櫻井翔身上討回來,那個畫面跟現在櫻井翔的話重疊起來,櫻井俊覺得二宮和也根本是魔鬼,而櫻井翔竟然還順著他的想法,櫻井俊看著櫻井翔氣得渾身發抖。

 

「你瘋了是不是!」

 

櫻井翔緩緩地轉回頭,冷笑道:「知不知道為什麼他帶走智君、帶走松潤卻沒有帶走你…不是因為他做不到,而是因為他很清楚,在我心裡你什麼都不是…你真應該感謝你跟我有血緣關係,否則你連現在站在這裡甩我巴掌的機會都不會有…」

 

留下還在震驚中的櫻井俊,櫻井翔轉身離開。

 

豈料櫻井翔剛踏出房間就被人從後頭砸昏,櫻井俊嚇了一大跳。

 

山崎從陰影處現身,緊張地說:「櫻井桑,您不能讓少爺離開,他會壞了大事…」

 

櫻井俊看著倒在地上的櫻井翔,一點主意都沒有…。

 

 

 

 

 

大野智醒過來,發現自己被鍊在牆上,上半身赤裸著。

 

二宮和也坐在他對面冷冷打量著他。

 

「Nino?」大野智有點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醒啦~~~」二宮和也的聲音讓大野智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為什麼?」

 

「你跟松本桑反應完全不同,果然是大野桑~~~」

 

「松潤也在這?」

 

「只是他現在應該沒辦法跟你講話~~~那傢伙真脆弱,我只開了一槍他就挺不住了…」

 

大野智瞪大眼睛不可置信,他竟然對松潤下手!翔君受不了這個的…二宮和也怎麼會變成這樣…。

 

「怎麼了?覺得我很可怕是嗎?」二宮和也靠到大野智面前。

 

「ね…大野桑…整個櫻井家我看你最順眼了…難怪翔桑這麼相信你…」

 

大野智只覺得自己全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他沒有回話,他覺得自己回什麼肯定都不對。

 

二宮和也像是想要惡作劇卻沒成功的孩子,退後一步說:「真不好玩~~~」然後眼睛在大野智身上轉呀轉的,「不然,我送你好不好~~~」說完又往大野智身上靠了靠,大野智整個人僵住。

 

「到底在說些什麼…」大野智心想,他真的有些害怕眼前的人。

 

「Nino,你別開玩笑了,你想過翔君嗎…」大野智想說提到櫻井翔應該會讓二宮和也清醒點,誰知道二宮和也突然臉色就冷了下來。

 

二宮和也拿起槍抵在大野智腦袋旁,貼著他的臉說:「ね…大野桑…你說如果我也殺了你,翔桑會不會討厭我~~~」

 

「他不會,但他會用他的命來抵…」這大野智倒是說的很肯定,只是如果二宮和也殺了他,大概他們之間就完了。

 

二宮和也放下槍,看了大野智一會兒,然後退後轉身,聲音從二宮和也背著的身軀傳來:「討厭~你只會用他來威脅我…」

 

看著二宮和也嬌小單薄的背影,大野智替二宮和也感到難過,為什麼他一個人就要承受這麼多?他突然懂為什麼櫻井翔會說,不逼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就前進不了的意思!大野智覺得二宮和也很痛苦,他又想報復這一切但他又放不掉櫻井翔,結果就變成他逼得自己毫無退路,除非他放掉其中一個,否則他的痛苦不會結束。

 

「Nino,你放過自己吧!不管怎樣翔桑都不會怪你…」大野智忍不住道。他很心疼眼前這備受折磨的人,就算他拿走櫻井翔的全部,櫻井翔也是心甘情願。

 

「你在可憐我嗎…」二宮和也悶悶的聲音傳來,大野智有些錯愕,隱約覺得自己好像說錯話了!

 

二宮和也二話不說拿出鞭子對著大野智一陣亂抽,大野智咬著牙任憑二宮和也發洩,直到二宮和也停手,氣喘吁吁地看著他,大野智額上留下的汗讓他的眼睛有些模糊,二宮和也像是被抽了魂,輕輕地說:「不要用那種同情的口吻跟我說話,我不需要…」說完就搖搖晃晃離開了。

 

「現在是怎樣…彗星撞地球了嗎…Nino,別做讓你自己後悔的事啊…」大野智只能祈禱櫻井翔快點找到二宮和也。







 
评论(8)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